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貝果多樣化 1元至1千美金都好吃


發佈時間:2018/03/2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7:11
圖/USA TODAY
圖/USA TODAY

貝果向來被視為紐約美食,有人就特別前往試吃了不同價位的貝果,從1元美金到1千元美金,更吃出了紐約的特色。

圖/USA TODAY

 
切下剛出爐的貝果,酥脆模樣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到了紐約不吃貝果好像就沒去過紐約,但這道在地美食工法可不簡單。

Utopia貝果店店長斯佩爾曼:「我們有自己的祕方,放入攪拌器我們都用麥芽糖,現在很多市面上的貝果都是用紅糖。」

紐約這家店堅持傳統,純手工捏出好吃貝果。

 
斯佩爾曼:「放入滾水前我們先放進冰櫃,我們都憑藉感覺,如果煮貝果時間太少,它的形狀就會像棒球;如果你煮太久,貝果的形狀就會太大了。」

撒上芝麻、罌粟籽等口味後送入烤箱,貝果變成金黃色後便可上桌。

節目主持人:「太好吃了!這根本不需要配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貝果,當我把這個貝果放入嘴巴裡,它會慢慢的塞滿我的口腔。」

這經典的紐約貝果只需1元美金,老闆還特別拿出特製版

斯佩爾曼:「這裡面有奶油起司、番茄,當然還有挪威燻鮭魚、續隨子和紅洋蔥,口感絕對會升級。」

貝果其實是東歐猶太人的麵包,也正是他們把貝果帶到美國流傳下來,成為紐約的城市美食。

Bolonat貝果店店長艾徳摩妮:「我們只會烤不會放入滾水,口感上會更鬆軟、輕盈,內部也會更蓬鬆,我們把它捏成小蛇狀形狀,轉一轉、然後刷上蛋汁,再浸在芝麻裡面,然後拿去烤。」

 
出爐後配上橄欖油和香料,完整的猶太貝果就完成了,也來看看紐約最昂貴的貝果。

知名飯店行政總廚雷德:「我們有最重要的食材也就是松露,我們有漂亮的白松露,我們削成薄片之後我用上枸杞果凍,然後放上黃金點綴,這更能凸顯顏色。」

想吃知名飯店的黃金松露貝果得先準備好1000元美金,但令人感動的是飯店會把全數所得捐給當地愛心食堂,至於口感如何?

節目主持人:「好實在的貝果,這真的好吃!」

紐約市融會了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而貝果就像紐約人一樣,時常以各種面貌與口味出現在市民眼前,難怪成為大家必吃的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果#美食#價位#多樣#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1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