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年療癒甜點! 布朗尼、甜甜圈推「柴犬」搶市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8:40

今年農曆過年是狗年,市面上不少具有狗年氣氛的特色甜點,而且不約而同都以柴犬為主。有老闆娘說因為家裡養得就是柴犬,就以他的造型手繪出甜點,沒想到銷量大增,每天要手工繪製至少30個以上,帶動過年業績至少2成!


 

咖啡色現烤布朗尼當作墊底,老闆娘用巧手把加熱過巧克力塗上去慢慢描邊填色,一隻赤色柴犬從耳朵到嘴巴都不馬虎,老闆娘親手繪製,這樣各色柴犬再黏上巧克力塊,冷藏過後,一塊正方形的柴犬布朗尼大功告成。布朗尼業者韋佳凌表示是用自家的柴犬設計。

搶狗年商機,老闆娘從家裡的愛犬發想,直接在布朗尼上頭手繪柴犬,在搭配柴犬卡片與紅包組合成禮盒販售,沒想到消費者反應特別好,一天要趕工出30個以上,相較雞年業績增加至少2成!


 

民眾說柴犬是滿討喜的狗,坐在布朗尼上面很有創意。另一家同樣主打柴犬的甜甜圈推出一整排濃濃過年氣氛的組合,儘管財神、梅花造型,但耳朵尖尖的柴犬造型更吸引消費者目光!柴犬萌呆表情在狗年商機中嶄露頭角,因為柴犬諧音就是錢財,搭配過年的旺字更加應景,各家業者靠創意,力拼過年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年#甜點#柴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14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