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頭羊帶隊!封路半小時 清境羊群「壓馬路」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1:34

清境農場每年舉辦奔羊節,今年民國107年請出107隻的綿羊,從牧羊區走上台14甲線再到國民賓館,全程約2公里路交通管制,讓遊客能親近綿羊,甚至變身成牧羊人。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慢慢地跑下來了!遊客們各個興奮地狂拍羊咩咩,等羊群經過,一夥兒人再變身成趕羊人追著綿羊跑,讓遊客直呼好可愛。清境農場奔羊節請出107隻羊咩咩,從觀山牧區要穿過台14甲線再到國民賓館,全程大約2公里,而這行前準備,道路交管可不輸總統造訪。

員警先疏導車輛,現場架好紅龍,圍出羊咩咩要奔跑的道路,大約管制半小時,遊客開心與羊合影;不過兩旁店家也緊張,用紙箱遮住高麗菜、大白菜等等,就怕羊咩咩跑到一半肚子餓,跑過來狂吃。


 

清境農場場長董文玉表示,今天總共出動107隻羊,所有的遊客都跟著羊走這2公里的路,每個人都很興奮。場長說綿羊有群居習性,所以牧羊人只要控制最前面的領頭羊,就能讓羊群們走在規劃的路線上。

清境農場奔羊節已經是每年一次的傳統,今年好天氣加上櫻花盛開,結合自然資源景觀,遊客也感受了全台唯一可牧羊又能欣賞高山美景的特殊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境農場#奔羊節#綿羊#壓馬路#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02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