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札幌雪祭開幕 舊台中車站化身冰雕


發佈時間:2018/02/0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3: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海道札幌雪祭於5日正式開幕,現場一共有超過200座的冰雕雪雕作品,還打造100公尺長的雪滑梯,整個活動不僅可以看、還可以玩!今年特別的是,代表台灣的舊台中車站冰雕也現身展區,要在這日本年度盛事推廣即將到來的台灣花博。


 

一整排的冰雕作品,有當地人像還有知名的電玩、卡通、動畫角色。這是位在北海道的札幌雪祭,往旁邊一看還有棟巨大的日式建築,但看起來卻有濃濃的台灣味,你沒看錯!這棟冰雕作品是來自台灣的舊台中車站,特別打造高10公尺、寬18公尺的大型冰雕,進軍日本參加第69屆北海道札幌雪祭。

為了配合宣傳今年台中市的花卉博覽會,以舊台中車站為主題參展,到了晚上還有燈光秀,讓整體看起來更炫麗壯觀,不過整個雪祭除了觀賞,還有刺激的雪地遊樂設施讓民眾體驗,長達100公尺的雪做溜滑梯,小朋友做在游泳圈上高速往下滑,看起來好刺激,連雪上摩托車也出動,拉著民眾坐在救生艇在雪中奔馳,大人小還在這片白茫茫的雪花世界玩得不亦樂乎!

北海道札幌雪祭於5日正式開幕,各種冰雕雪雕超過200座,每一年都會吸引200萬人前來,這次代表台灣的台中車站也出現在展裡,要在北海道每年的冬季盛事中脫穎而出,推廣即將到來的台灣花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海道#冰雕#滑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49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