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刀搶!去潑水節玩 飛曼谷機票2千有找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6: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寒流將至,是不是很想馬上飛到南國,享受溫暖的陽光及沙灘! 酷鳥航空近期剛好推出機票促銷,不用2千就能飛出國度假去,且還涵蓋泰國潑水節、暑假及中秋、國慶等熱門旅遊時段!
 
酷鳥航空 NokScoot 為泰國皇雀航空 Nok Air 與新加坡酷航 Scoot 合資成立,主打天天直飛泰國曼谷。而酷鳥航空也宣布,即日起至 2月1日推出曼谷航線促銷,台北到曼谷單程含稅1,818元起,價格堪稱是近期以來廉航最低價格,而旅遊期間適用今年的3月25日到10月27日出發航班,泰國最熱門的潑水節也包含在促銷時間內。

 
 
而酷鳥更貼心列出機票適用時段的請假攻略,包括四月的兒童清明連假請2天休8天;六月的端午連假請4天休9天;九月的中秋連假請4天休9天;以及十月的國慶日請4天休8天。
示意圖/TVBS

另外!新航集團旗下的廉價航空酷航Scoot,將於今年6月20日開航德國柏林,推出開賣促銷,萬元有找,單程含稅只要9999元起,創造話題熱度,但要注意活動只到今(31日)為止!
 
此波促銷,主打台北出發經新加坡至柏林單程含稅價9,999元起,酷航商務艙單程含稅價28,799元起,較傳統航空公司便宜不少,而旅遊期間適用自今年6月20日至10月26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票#促銷#曼谷#潑水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84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