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嘴、滿手吃到黑抹抹! 網紅「髒髒包」夯


發佈時間:2018/01/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8:19
圖/微博
圖/微博

中國大陸又出現一款網紅美食,從麵包店、飲料店到咖啡吧都在賣,而且光是排隊至少就得花上1個小時,這款正流行的甜點叫做「髒髒包」,因為從裡到外都裹滿了巧克力,吃完後滿嘴、滿手都是髒的。


 

這坨黑抹抹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它可是大陸現在很紅的甜點,叫做「髒髒包」,表皮有點像千層派、外層裹滿巧克力醬,再撒上可可粉,吃起來手上和嘴邊、甚至是半張臉都會沾上巧克力,而且就是要吃得滿嘴髒才過癮!

這個從裡到外都黑的麵包,價格折合台幣70到100多元,連淘寶等網購平台也很流行,更別說實體門市了,要買至少排1個小時起跳。

有網路主播說如果真的很想吃,甚至想上傳炫耀,應該提前做好攻略再去排隊,幽默的說「可以帶著書籍,例如雅思、托福、GRE,去排隊了之後,莎士比亞詩集都能看完一整本!」可見排隊人潮有多多!
 

從韓國的烘焙品牌到大陸本土的網紅茶飲,甚至台商開的85度C都能見到它的身影,一拖拉庫的店家卯起來賣髒髒包,排隊的人龍擠滿麵包店和商場,髒髒包的魅力之大更席捲娛樂圈,從劉若英、蔡健雅、到TFBOYS的王源,都紛紛曬圖大吃髒髒包。

排隊網紅美食又一款,但就不知道這種迅速爆紅的流行壽命有多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髒髒包#巧克力#爆紅#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