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蝦泡飯PK煎腸粉! 港式新店、新菜色較勁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8:51

港式餐廳進駐信義區百貨,主打龍蝦泡飯和黑松露素餃,光是獨家菜色就佔了五成以上,以叉燒、烤鴨為主,同個樓層還有另一家港式餐廳,主推蒸籠點心,甚至為了搶客再推煎腸粉、雞湯等新菜色,擴大來看,整個信義區百貨和連通道就有三家港點較勁。


 

炸過的米倒進泡飯,多了焦香氣,半隻龍蝦配上稀飯、炸米,能吃到兩種口感,這是道地的港式料理。外觀像生魚片,業者把紅麴融進腸粉皮,配上炸過的米網、蝦仁,還有黑松露素餃、油亮光澤的港式烤鴨,以及必點的叉燒都是香港做法,但選用的部位跟別家港式餐廳不一樣。港式餐廳業者呂金翰表示,「腩叉」的意思在香港話來說,就是比較肥美的叉燒,就是用豬的五花肉來做叉燒,跟台灣一般用瘦肉來做是比較不一樣的。

熱騰騰雞湯熬了數小時,裡面有人蔘、山藥,另一家港式餐廳推新菜色,除了煲湯、還有炸的金黃色的韭黃腐皮捲,以及口感像麻糬的煎腸粉,特別是兩家餐廳都選在同個信義區百貨地下一樓打對台,一邊主打烤鴨、肉類,另一頭則是以蒸籠點心為主,這回再推新商品吸引消費者上門。民眾表示,比較特殊造型,就是流沙包跟叉燒包。


 

走過捷運連通道,另一家港式點心不只搶早餐市場,業者預計下周也會推新菜,畢竟港式料理民眾接受度高,擴大來看同一層空間就有三家店,各有各的獨門口味,再靠著推新品互相較勁、拉抬業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港式#餐廳#信義區#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