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IKEA致敬? 家樂福家具DM遭諷抄襲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0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42

台灣家樂福近期將販售新款家具,1月13日在官方臉書發布1張DM,但大標「IDEA」讓人聯想到瑞典居家品牌「IKEA」的目錄,連顏色、字體和排版都非常相似,遭網友酸「美編的腦細胞用光了是嗎?」、「拜託啦有沒有創意啦這也要抄人家」。


 
 
家樂福的家具DM發布以來,網友可說負評連連,有網友留言「一不小心會看成IKXA」,家樂福小編回應「不不不,我們是IDEA,激發你的居家布置靈感」,另外有網友留言「傻眼」,還標註IKEA宜家家居粉絲團,沒想到小編竟回「好設計就是要致敬!歡迎IKEA致敬家樂福」,讓網友怒回「這已經有錯在先了還硬拗」、「抄襲廣告最大聲」、「不要笑死人了好嗎」。


圖/翻攝自 家樂福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家樂福公關表示,這波的DM設計,純粹只是想要表達家樂福最近要販售家具產品,希望能激發消費者居家布置新靈感,應該是水藍色的底色和英文字型和IKEA的目錄相近,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家樂福並沒有要抄襲設計作品的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樂福#IKEA#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17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