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閃變趨勢!主題餐廳角色 平均半年換一次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8:56

越來越多主題餐廳玩起期間限定,像是老皮只開3個月,美樂蒂、蠟筆小新也只開半年左右,就會再推新的角色,業者不再同個角色開1、2年,用快閃讓消費者保持新鮮感,也因為時間縮短加上寒假過年檔期,有店家1到2月已經都被訂滿。


 

蛋包飯旁邊躺了隻老皮,就連鬆餅上也有他的臉,卡通角色融入餐點,但要吃要快,因為只開3個月。同一個餐廳據點現在推的是老皮系列,不過其實上一季推出的是日本兔丸,而在上面一個是飛天小女警,等於一季就換一個角色。



前一天還是上個主題,24小時內全部翻新,裝潢、餐點通通到位,老皮系列營業到3月底見好就收,正好遇上寒假、過年檔期,不過想吃只能現場排隊。店長王詩雯透露,檔期一直換其實對於消費者來說,新鮮感會越來越多。
 

跟美樂蒂合照,小女孩看到粉紅色都很嗨,大人把偶包放下搶著合照,餐點更是耍萌無極限。業者跟三麗鷗合作,上回大耳狗開半年,緊接著美樂蒂登場到九月底,接受前一個月訂位,目前到2月通通滿座,一天能容納230人,以往一家主題餐廳開1、2年,店家改玩限定、快閃變趨勢。民眾也表示,餐廳一直持續同個主題的話,可能就是會覺得沒有新意,因為每一個人喜歡卡通角色不太一樣。

現烤人形燒,看得出是三種表情的蠟筆小新,日本授權打造模具,就連咖哩飯上面,小白圖樣也是業者精心設計,餐點外盒到人形立牌。看準民眾除了吃更愛拍照打卡,蠟筆小新主題餐廳快閃到5月底。也有民眾表示很喜歡蠟筆小新,因此希望餐廳開久一點,就可以去很多次。

有人獨愛某個角色,但大多數人更愛新鮮感,也越來越多主題餐廳,不打持久戰,快閃當道,把飢餓行銷當成吸睛新法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題#餐廳#限定#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7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