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動漫次文化!秋葉原「女僕咖啡館」等你來


發佈時間:2018/01/04 18:44

女僕咖啡館是一種服務生身著女僕裝,並把顧客看待成主人及女主人服侍的主題咖啡館。對於任何來訪日本的人士,都將會是個有趣且獨特的體驗。 由於女僕咖啡館往往和動漫及漫畫的次文化相關,店內的常客多是那些喜愛女僕裝扮及享受被關注的御宅族或動漫迷。因此,最熱門及評價高的女僕咖啡館常能在御宅族的基地「秋葉原」找到。您也常能在秋葉原的街道上看見女僕向路過的民眾宣傳自家的咖啡館。

以下為秋葉原最知名的幾家女僕咖啡館:

 

1.Pinafore



一家開業已久的人氣咖啡館,曾是一部熱門日本劇《電車男》的拍攝地點,也因為此劇而聲名大噪。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佐久間町1-19

網址:http://pinafore.jp/en/

2.Cure Maid Café



是第一家在秋葉原開張的女僕咖啡館,以維多莉亞時代為風格主題。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3-15-5,GEE! STORE AKIBA 六樓

網址:http://www.curemaid.jp/
 

3.@Home cafe



這家特別的咖啡館設有多個據點,以免您在挑選的首家分店遇到客滿的情形。Home café 為熱門的女僕咖啡館之一,並以旅客的喜好為主。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1-11-4,Mitsuwa 大樓四樓至七樓

網址:http://www.cafe-athome.com.e.pi.hp.transer.com/
 

4.Maidreamin



另一家受到遊客愛戴的咖啡館,這家連鎖咖啡館單單在秋葉原地區就設有七家不同的據點。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3-16-17

網址:https://maidreamin.com/multilp/

一般而言,在上述大部分的咖啡館及大多數的女僕咖啡館消費,皆有必須支付座位費及至少點杯飲品或甜點的低消規定。有時飲食費會涵蓋在座位費中,而有時不含在內,因此請事先與店員確認。對於額外費用的部分,您可以要求和喜歡的女僕合照。另外,咖啡館也有停留時間的限制,通常在一小時左右,必須另外付費以延長時間。

請切記,儘管女僕咖啡館以滿足旅客的喜好為主,但仍然有許多規矩必須遵守。大多數的咖啡館禁止拍攝咖啡館內的女僕,且不允許顧客觸摸店員。因此,在您蒞臨時,請別對店員過度熱情。

文章來源:Tourist Note Japa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私藏遊日秘笈

#秋葉原#女僕#咖啡館#御宅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0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