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拍照打卡! 信義耶誕景vs.卡娜赫拉展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3:16

跨年夜民眾瘋拍照打卡,選擇氣氛和應景地點也是重點,像信義區有不少耶誕造景非常適合拍照;而華山也有巧虎、你的名字跟卡娜赫拉展覽,也是拍照打卡的好景點。


 

卡娜赫拉展在跨年這天首度開展,展覽中有不少粉紅兔兔玩偶,還有P助立體玩偶吸引民眾搶拍!坐在列車上和超萌粉紅兔兔跟P助拍照,背景還會隨著時空變換,就像在移動的列車上。秀出手機照片4人合影,和粉紅兔兔、P助一起坐在榻榻米上合照,不只要拍,同時也要打卡。



民眾邊拍照、邊PO照片,一路上不斷拍照、打卡!居家造景,卡娜赫拉主角們懶懶的躺在榻榻米上,萌玩偶藏身電視櫃子旁,超Q造景吸引民眾搶拍
 

在夢幻泡泡造景旁拍照或變身成耶誕老公公跟雪人,應景燈飾和布置,加上鄰近101,讓貨櫃市集成為跨年熱門拍照打卡景點。耶誕樹配上歐洲風格造景,信義區百貨內的布置充滿濃濃耶誕氣氛,讓人忍不住狂殺底片;不只造景,要排隊才買的到的現烤卡士達蘋果派也是打卡熱門之一。跨年夜瘋拍照打卡,選擇氣氛應景,地點也是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展覽#卡娜赫拉#你的名字#巧虎#打卡#101#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309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