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繽紛耶誕樹! 80個行李箱層層堆壘打造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7:59
圖/TVBS
圖/TVBS

耶誕節腳步將近,台中有飯店跟行李箱業者合作,用80個行李箱層層堆疊,打造將近5公尺高的行李箱耶誕樹,由於造型獨特加上每個行李箱顏色都不同,讓這棵行李箱耶誕樹更顯得繽紛!另外還有百貨業者把耶誕樹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百元夢想機,大獎包括了吸塵器、電視機等,讓民眾可以在耶誕樹下花100元試手氣;而台中市政府則是在柳川水岸打造全台第一個水中耶誕樹,營造浪漫耶誕氣氛。

飯店大廳內的耶誕樹點燈五彩繽紛,讓旅客感受濃濃的節慶氣息,但靠近一看,這棵耶誕樹很不一樣!原來樹不是樹,而是用行李箱層層堆壘而成,一共80個完全靠工作人員手工堆疊,再由後方的木板支架固定。台中市這間特色飯店跟行李箱業者合作,打造行李箱耶誕樹,總共80個行李箱堆成4.5公尺高的耶誕樹,市價大約50萬元,雖然造價沒有特別昂貴,但五彩繽紛加上造型獨特,吸引路人目光。

 

耶誕腳步將近,台中市政府則是在柳川打造水中耶誕樹,夜晚點燈後燈光倒映在水面上,加上沿岸裝設景觀燈讓整條柳川都充滿濃濃耶誕風情,而過去耶誕樹一級戰區,台中市七期百貨公司還有業者把耶誕樹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百元夢想機,禮物直接排出來,除了有音響、PS4、吸塵器、掃地機器人之外還有液晶電視機,讓民眾百元就能在耶誕樹下買夢想,百貨公司策略果然奏效,業者打造特色耶誕樹吸引民眾上門拍照打卡,希望能刺激買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樹#行李箱#夢想機#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17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