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綿寶寶快閃店in信義區 限定點心超吸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6:54
圖/TVBS
圖/TVBS

這次不在深海裡,海綿寶寶與眾好友上岸了!座落於台北信義威秀廣場的海綿寶寶 POP-UP STORE 快閃店,於12月 7日到明年1月 21日期間限定,除了隨處可見的黃色可愛身影,還有海綿寶寶及派大星佇立的主題拍照牆,最吸睛的莫過於,點心結合海綿寶寶的經典造型,犯規的可愛!
 



 
這次快閃店跳脫以往風格,將鳳梨屋改造成時尚簡約的工業風格,顛覆海綿寶寶的既定印象。而主題拍照牆,可以讓民眾拍照打卡留念,而店內不僅網羅國內外熱賣的海綿寶寶授權商品以及潮牌聯名服飾,此外,還有台灣從未販售的設計商品也將首次亮相。

而身為海綿寶寶粉絲的當然不能錯過,令人少女心噴發的限定甜點!像是可愛又吸睛的杯子蛋糕上,有唯妙唯肖的翻糖海綿寶寶,好友派大星也來參一腳;蟹老闆招牌的迷你蟹堡,一口咬下竟是香甜可口的蛋糕,令人驚喜!飲料也是則有硬漢拿鐵、水母田紅茶,杯身同樣有搞怪有趣的海綿寶寶陪伴。
 
去年以全新形式上市的寶可夢手遊,在全球造成轟動,更喚起全球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今年為了歡慶寶可夢20週年,日方推出週年電影之外,更首度來台開設期間限定「寶可夢主題餐廳」,即日起正式試營運,就等全台神奇寶貝大師來收服!

 
從店門口的打卡牆到店內四周牆壁皆以寶可夢原始造型設計,讓粉絲在吃飯的同時,也能被超Q皮卡丘、喵喵、雷丘和卡比獸等包圍。餐點方面也不馬虎,有超擬真「神奇寶貝球造型甜點」,還有一臉呆萌的皮卡丘造型餅乾搭配冰淇淋,絕對融化粉絲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綿寶寶#點心#信義區#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