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未成年女兒外出 父與友持帽痛打駕駛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2:43

高雄市小港區的街頭,爆發男子與友人持安全帽猛K一名駕駛的火爆衝突!原來,是一名愛女心切的爸爸,為了阻擋未成年的女兒深夜外出吃宵夜,持安全帽痛打女兒閨密的男友,鄰居誤以為挨打的男子誘拐未成年少女,急著報警處理。


 

父親vs.女兒:「做什麼!喂!用講的,好啦!不要這樣啦!我跟他又不認識,我說真的,不認識會載你,唉喲好啦!xxx好啦好啦!」

坐在駕駛座的男子被強拉下來,遭持安全帽連續猛K三下,未成年女子的父親仍然怒火難消!

父親vs.女兒:「叫警察來,我叫警察來,流氓是嗎?我跟他不認識啊,不認識要去。」
 

儘管女子一再聲稱不認識駕駛,家屬卻難以置信,報警控訴駕駛企圖拐走自己的女兒。

員警:「都來派出所好了,走,來,走走走,都到派出所好不好。」

小港派出所長盧志明:「女兒不服父親管教,執意要跟朋友外出宵夜,爸爸的朋友在場看不下去,結果他爸爸跑出來就拿著安全帽,跟那個要前來接她的友人發生衝突。」

原來,未成年的高中女學生,深夜要跟閨密及其男友出門,被爸爸的友人撞見,通報爸爸出面攔阻,引起誤會爆衝突!

小港派出所長盧志明:「警方當下也告知他的權益後他就離開了,那女兒當下也返回她的住處,沒有外出。」

說是女兒十分叛逆,爸爸愛女心切,為了阻擋她出門與朋友一動手攻擊,還好被打的男子體諒為人父的心情,沒有提告,雙方和平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街頭#消夜#叛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56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