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翻!限定4個月 Hello Kitty躍上飲料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3:07
翻攝/清心福全冷飲站 臉書
翻攝/清心福全冷飲站 臉書

今年4月,懶洋洋的「蛋黃哥」,出現在手搖飲料杯及吸管套上,今年業者再度又推新杯裝,這次是少女心爆發的Hello Kitty躍上版面,粉嫩造型擄獲粉絲,推出後隨即引發排隊熱潮,Kitty迷準備通通打包,帶回家收藏。而另一家業者,則是挑上日本繪本「小熊學校」合作聯名,更推出全台限量萬聖杯款!
 
清心福全這次與Hello Kitty合作,不僅在店面、產品與包裝上都大改造,就連員工制服都換成粉色!而最吸睛的莫過於,這次推出的新杯裝,不僅有多款花紋外觀可選,就連手提袋與吸管套,也全都印上了滿滿的可愛Hello kitty,讓人喝飲料時也能療癒一下心情!

 
 
翻攝/清心福全冷飲站 臉書

此外,連店內也一併染上粉嫩氣息,讓消費者在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Kitty的身影。清心福全即日起至明年2月15日,為期四個月的合作期間,將陸續推出多款Hello Kitty圖像的杯子,更有配合聖誕、跨年等節慶的特別版,讓手搖飲料店變身Kitty迷的天堂。
 
而另一家業者則是看準月底的萬聖節,包裝也要搞怪!Mister Donut聯名日本知名繪本,推出萬聖限定飲品包裝,可愛的小熊這次使壞搞鬼登場。
 
Mister Donut提供

Mister Donut高人氣繪本「小熊學校」聯名,於13日、20日、27日分別推出3款萬聖節版俏皮杯款:俏女巫傑琪、吸血鬼大衛、南瓜鬼恰琪依序登場,用俏皮的包裝迎接萬聖節的來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ello Kitty#清心福全#Mister Donut#小熊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85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