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街拍甜點前進南台灣 限定巧克力口味這裡獨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3:43
ZAKUZAKU提供
ZAKUZAKU提供

南台灣的甜點控有口福了!看好高雄美食商機,日本超人氣時尚街拍甜點棒棒泡芙,繼台北、台中店後,再插旗高雄漢神巨蛋開出台灣第三家分店,這次為了開幕,同時推出高雄店獨賣款「巧克力棒棒泡芙」,每日僅限量200支!
 

ZAKUZAKU提供

來自日本北海道在東京爆紅的超人氣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2016年底於台北開出海外第一家分店,今年9月也在台中開出第二家店,開幕後人潮不斷。ZAKUZAKU棒棒泡芙主打新鮮,採用日本直運來台泡芙本體,每日於店頭現烤,而內餡的卡士達醬口感滑順如絲,現點現作方式,消費者點餐後於現場灌入卡士達內餡。獨特棒棒造型除了方便食用不沾手外,更能讓卡士達內餡分布均勻,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可品嚐到香甜不膩的美味泡芙。

 
 

而高雄店將於5日開幕,一直到11/30將推出期間限定的巧克力棒棒泡芙,是以日本進口的巧克力醬淋上微焦酥脆泡芙外皮,巧克力的濃郁香甜點綴棒棒泡芙卡士達醬的奶香,每日採限量,想吃的人手腳可要快。
 
另一家也前進南台灣的是,來自東京的人氣甜點店「黑船」,被封為「自由之丘不可錯過的貴婦甜點店」,台灣首店在3月7日東區開幕,主打的招牌商品包括有「長崎蛋糕」、「銅鑼燒」、「長崎蛋糕脆條」、「波浪型華夫餅乾」。
 
業者提供

「黑船」是1919年於長崎創業起家的長崎蛋糕老舖的新甜點品牌,而黑船的長崎蛋糕僅以三種元素:糖、雞蛋、小麥粉簡單的原料製成。而底層使用的是,最高級的「鬼白粗糖」,結晶大,雜味少,能讓長崎蛋糕在烤製過程中發揮最原本的自然風味;而現在要南下到高雄開出2號店,讓南台灣的朋友免北上,就可吃到這甜蜜的滋味了,黑船2號店同樣選在高雄漢神巨蛋,預計10/5開始試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芙#棒棒泡芙#高雄#巧克力#獨賣#ZAKUZAK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810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