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日排隊名店藍瓶咖啡 雀巢成最大股東


發佈時間:2017/09/1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9: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藍瓶咖啡?這家從美國洛杉磯起家的咖啡精品店,一路從美國紅到日本,這家咖啡廳標榜每一杯咖啡都是手工慢滴沖泡,店面設計被稱為咖啡界的蘋果店,瑞士食品大廠雀巢看好藍瓶咖啡的經營模式,大舉注資買下68%的股份。


 

塗塗抹抹,工人手中的藍色的咖啡圖樣來自美國洛杉磯的這家咖啡廳,被稱為咖啡界的精品店,一路從美國紅到日本,藍瓶咖啡在東京開張後立刻吸引排隊人潮,清澄白河這家分店更成為文青必去朝聖打卡的景點,標榜賣出去的每一杯都是手沖慢滴的咖啡,而且咖啡豆配合季節,規定烘焙48小時內必須沖泡,全球飲料商龍頭雀巢決定入股這間潮牌咖啡廳。

旁白:「雀巢公司看中藍瓶咖啡,有50個以上的據點,咖啡烘焙坊則價值超過7億美元。」

雀巢買下的股份高達68%,成為藍瓶咖啡最大股東,不少藍瓶粉絲擔心咖啡會變味。
 

顧客:「今天我朋友跟我說,如果之後看到草莓跟牛奶在咖啡裡,這週可能是藍瓶咖啡最後的一週。」

咖啡迷在意的是藍瓶咖啡對品質的要求,因為他們把咖啡當作新鮮食物對待,不過藍瓶強調,被購併後咖啡產製過程不會改變。

藍瓶咖啡執行長Bryan Meehan:「這是第一次雀巢投資的公司,可以保留他們的品牌特色,所以不會被併購後就變成另一個公司。」

雀巢同意購併後,讓藍瓶獨立運作,將來會維持精品咖啡的販售模式,目前除了洛杉磯、紐約跟東京外,藍瓶咖啡預計今年內要將店面擴增到55個據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瓶#咖啡#注資#雀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357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