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過算玩過?女大生控遊英 僅遙望西敏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8:58

台中一名吳姓女大生投訴,跟團到英國旅遊10天花了8萬多元,旅行社給的行程表,上面載明下車參觀景點有大笨鐘、西敏寺等,但沒有帶他們到西敏寺參觀,吳姓女大生事後向旅行社反應,業者卻說開車有經過旅可有看到,導遊也有解說就是有到過,讓她氣的提供跟旅行社的錄音檔爆料,向品保協會申訴。


 

記者羅一心:「民眾投訴她到英國要看大笨鐘、西敏寺,卻只能坐在車上遠遠地眺望,讓她質疑旅行難道路過經過就叫作玩過嗎?」

吳姓女大生:「遊覽車經過導遊就說喔那是西敏寺,因為那時候遊覽車就是在移動,而且那邊就是建築物很多,所以這樣晃過去也看不太清楚。」

女大生指控太離譜!看到沒去到也叫參觀?她跟團到英國,旅遊10天團費含小費一人8萬7600元,景點包含倫敦、愛丁堡、蘇格蘭、巨石陣等,行程表中載明會下車參觀西敏寺,卻跟想像的差十萬八千里。
 

吳姓女大生:「我在家裡看明信片就好啦!我實地去那裡做什麼?回來還Google西敏寺長什麼樣子。」

事後她向旅行社投訴得到業者的神回覆,業者回應跳針堅持女大生有看到西敏寺,就是有去到!女大生越講越氣,業者這段話讓她更傻眼,遊覽車經過算有參觀、站在300公尺外的大笨鐘,用手指著西敏寺也算,就連在觀景台看也叫參觀,女大生講到最後無奈掛電話,業者堅持西敏寺就在大笨鐘附近,看得到就是有去到。

消保官張百佑:「明定說要下車參觀,如果業者無法舉證是不可規責的因素的話,那就是可規責旅行社。」

只是照業者講法有看到就算參觀,那何必多花錢到此一遊,還留下遺憾跟滿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訴#路過#申訴#品保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989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