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人氣「起司塔」進駐 4款「限定口味」只在這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21:36
烤布蕾起士塔(圖/安普蕾修提供)
烤布蕾起士塔(圖/安普蕾修提供)

甜點迷照過來!超人氣起士塔正式落腳中壢,6日開幕營業,除了推出4款大江店限定的口味之外,要帶給民眾全新的風味,果然首日即吸引大批起士塔控排隊搶購。
 

黑/白 胡麻起士塔。(圖/安普蕾修提供)

安普蕾修是來自日本神戶的超人氣排隊名店,而為呈現起士塔塔皮的最佳口感,堅持用手工烤製,與坊間用機器大量生產的塔皮有所不同。而這次的4款中壢大江店限定口味,分別是:白胡麻起士塔、黑胡麻起士塔、烤布蕾起士塔以及日本北海道鮮奶霜淇淋聖代。

 

當中的白胡麻起士塔/黑胡麻起士塔,是使用的是日本有將近300年歷史所生產的胡麻醬,風味相當香淳。另,日本北海道鮮奶霜淇淋聖代,下層為玉米脆片,擠入北海道進口的霜淇淋,再放入半顆以法國起士、鮮奶油、酸奶調和的蕾雅起士塔,是款創意的冰品,吃得到濃郁乳香。
 
烤布蕾起士塔是融合法國起士與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士後,加入鮮奶、蛋與香草莢,蒸烤後再急速冷凍冰鎮,享用前放在塔皮中再撒上些許糖燒炙為焦糖,一口咬下甜滋滋。
 
而另一家也是日本名店登台,是來自北海道的「Bake Cheese Tart」,海外包括泰國、韓國、香港都有販售,被譽為「亞洲最知名起司塔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日本製作冷凍後引進台灣,在台灣現烤出爐,讓味道不走味。
 

而內餡因為使用了3種起司口味,口感濃郁!此外,因為師傅的小巧思,加入了法國鹽味起司,微鹹味讓起司塔不會死甜膩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逃逸外勞遭警擊斃 遺體相驗身上有18個彈孔
南台灣CP值最高樂園是「它」?在地人:拜託低調!
殘忍!流浪母狗咬傷小孩 家長竟打死一窩小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起司塔#安普蕾修#Bake Cheese Tart#中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776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