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迪士尼再添新成員!超萌粉紫小兔登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23:53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少女們都要尖叫了!今年8月,香港迪士尼樂園來了新的成員,是有著可愛的長長耳朵及一雙大萌眼的迪士尼人氣新角色:粉紫色的小兔StellaLou,而香港迪士尼也是繼東京迪士尼海洋後,第二個可以見到StellaLou的樂園。而粉絲們除了能在香港迪士尼搶先與StellaLou近距離會面,還可以選購超過150件的獨家Duffy與好友商品,及品嚐多款主題美食。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Duffy與其好友一直是深受賓客歡迎的迪士尼品牌。而隨著StellaLou的加入,香港迪士尼內商店也推出近40款全新StellaLou主題商品,以及主題餐點。像是「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將推出全新的StellaLou The Ballerina特色飲品及Duffy and StellaLou紀念杯搭配藍莓蛋糕。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而不讓迪士尼專美於前,日本的環球影城打破夢幻,挑戰刺激!將從9月8日起推出「環球驚喜萬聖節」活動,除了有盛大的變裝遊行派對,主打可以從白天玩到晚上,另外還有3款超驚悚的遊戲設施全新亮相,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快去試試膽量!
翻攝/環球影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香港#StellaLou#紫色小兔#環球影城#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58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