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隻小章魚250元 網友酸:蔥薑成主角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22:08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盤要價250元的熱炒小章魚竟然只有8隻,你是消費者不覺得被坑嗎?一名網友分享到海鮮餐廳用餐的經驗,他點了一盤炒小章魚,上菜後傻眼,小章魚大約只有8隻,連盤子三分之一都不到,蔥薑成了主角,網友更酸是隔壁吃剩的。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全家6位大人和4位小孩去永安漁港的海鮮餐廳用餐,他們點了一份250元的小章魚,上菜後份量小到不行,他心想就算物價上漲也不是這種漲法吧!於是向老闆娘反應,老闆娘說:「不可能呀!」原PO文表示:「我們都還沒動過,而且訊問上菜員,也沒回答,請她請老闆娘來,也沒來,所以我自己請妳過來」。老闆娘回收小章魚後,重新端上一盤份量多一點的上來。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為什麼覺得好像快吃完」、「只能說著盤子太大了」、「老闆娘:颱風過後連蔥、芹菜都很貴,所以只能如此」、「走精緻路線吧!話說是去日式料理店嗎?」、「總鋪師澎風嫂:這是北海小英雄的朋友-魯夫,抓來的!」
 
 
有網友表示也有類似經驗,「我也在永安魚港這樣過,真的很扯一直到現在還氣在心裡,想說難道都沒有人反應嗎」、「不錯了啦,比我們上次去吃的還要多1隻」。有網友建議,漁港變觀光景點後,店家藉此抬高物價,在地人都不去吃了,遊客可以選擇其他地方用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章魚#章魚#海鮮#海產#熱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18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