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白領客!旅店重金砸高雄 結合高檔美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8:11

南部觀光人潮減退,但飯店集團卻逆向操作,反而斥資砸重金搶攻白領客層,晶英國際行館拓展到高雄市場,特別花了4千萬元打造獨一無二的4D浮力裝置藝術,也結合日本米其林的高檔鐵板燒,另外在北高雄京城建設投資的H2O水京棧酒店,也和教父牛排集團合作,推出頂級牛排。


 

168顆的金屬球隨著音樂在空中漫舞,透過鏡面反射的水波光影如夢似幻,要你放鬆的無憂旅程就此展開,相信嗎?這舞動的粒子可是德國藝術團隊打造的,造價高達近4千萬元!飯店集團砸重資,要以頂級建材還有全景落地窗外的港灣美景來吸客,當然囉,高檔美食也不可少!

台灣特選鮑魚加了香草、酸豆,拿日本的昆布保留風味,還得用台南的鹽覆蓋成一座小鹽山,再淋上白酒,這鹽燒鮑魚,可得小火慢燒,廚師們精雕細琢,馬虎不得,因為他們可是來自日本連續3年榮獲法國米其林星級評鑑的鐵板燒!

日本集團料理長世野雄一郎:「我們有不同的方式來做鐵板料理,給客人最好的料理。」
 

除了晶英國際行館有米其林鐵板燒進駐之外,4月試營運的H2O水京棧也請來「教父牛排集團」坐鎮!高檔牛肉烤得香噴噴,還得一塊塊細細調理,淋上精心特調的醬料,這牛排一客定價在2千到2千500元,搶食企業主及白領饕客市場。

牛排業者鄧有癸:「旅店有空間我們就把他組合一起。」

京城建設跨行轉投資的頂級酒店,外觀採用LED電腦控制光牆,成了北高雄新地標,房間定價可是萬元起跳!

旅店業者:「商務飯店加上休閒飯店結合是不是可以做到,讓大家可以永生難忘的經驗。」

看好南台灣的頂級消費力,飯店集團紛紛砸重金打造國際級酒店,全力搶攻港都頂級客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領客層#頂級牛排#浮力裝置藝術#鐵板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723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