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貨注意!全都選在6月 盤點信義區3家人氣新開店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23:49

這週的信義區好熱鬧!多家新開店全都選擇進駐於此,而當中最讓人引頸期盼的,就屬超多台灣人遊日必吃的「一蘭拉麵」,還有吃到飽再添生力軍,越高樓層人氣越高的「INPARADISE饗饗」,以及來自日本福岡的博多,擁有近800年歷史名店「博多華味鳥」,全都是6月的人氣爆炸新開店,今天就跟著《TVBS網路新聞》的腳步,來看看這些它們各具什麼特色!

 
一蘭拉麵

 
許多民眾期待的日本一蘭拉麵,(15日)終於正式在台開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排隊,想要在第一時間就吃到這美味。比照日本採24小時全年無休營業,整體裝潢全部比照日本,並引入一蘭特有「味集中座位」、點餐系統以及加麵系統,都原汁原味的搬來台灣。
 

INPARADISE饗饗
號稱台北市最高的自助餐廳「 INPARADISE 饗饗」,即將於20 日正式開幕,
現場共規畫有8大餐區,將近200多道料理,要讓饕客大飽口福!除了一般常見的海鮮區、甜點區之外,眾多品項都是現點現做,像是鮑魚海鮮粥,鐵板松露牛小排,其他還有炙燒壽司、烤鴨五吃等,也都是餐廳的推薦菜色。除了美食外,由於餐廳位於46樓,可近眺台北101、遠觀基隆河,享受高空美景。
 

 
 

水炊鍋「博多華味鳥」
來自於日本福岡博多的水炊鍋,擁有近800年歷史。現在不用花機票錢,在台灣就能吃得到。九州百年水炊鍋名店「博多華味鳥」,於台北信義區Neo19商場開幕。
 

水炊鍋指的是單純以水加上雞肉熬煮的雞肉火鍋,由於湯頭完全不加調味料,更能品嘗到最單純的美味!而信義店使用的是台灣桂丁雞,口感細緻、肉質香甜,湯底以不加任何調味料的雞腿骨細細熬煮,完美重現水炊鍋的料理精髓。品嘗順序是先喝湯、再吃肉,白濁濃郁的湯頭,滿是雞湯的精華,口感溫順,而後再加入膠原蛋白凍,讓這一鍋深受女性喜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信義區#新開#INPARADISE饗饗#一蘭拉麵#博多華味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02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