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人有口福了!紐約早餐女王2店 4/27進軍中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1:20
中壢店限定莓果鬆餅。圖/Sarabeth’s提供
中壢店限定莓果鬆餅。圖/Sarabeth’s提供

不用跑到台北,也能吃到銷魂的班尼迪克蛋和法式吐司,因為早餐女王進軍桃園了!「Sarabeth’s Taiwan 二號店」將在4月27日於SOGO桃園中壢店開幕,而除了經典款的早餐之外,創辦人Sarabeth Levine還特別為了中壢店,親自研發「莓果鬆餅」作為限定菜色。
 
創辦人為了中壢店親自研發的「莓果鬆餅」,是每日用新鮮草莓手工熬煮的,再把莓果醬汁放肆地淋在外表酥脆內柔軟的香草鬆餅上,最後搭配特製草莓奶油和鮮奶油,口感層次豐富,讓人好滿足!

 
 
番茄鯷魚義大利麵。圖/Sarabeth’s提供

Sarabeth’s表示,開幕期間為了讓中壢的朋友可以完整品嚐到經典魅力餐點法式土司、班尼迪克蛋等,將採全天候供應早午餐菜單,除此之外,晚上餐期再特別提供「鮮煎蝦餅」、「紐約炸雞鬆餅」和新菜「番茄鯷魚義大利麵」3道料理,飽足晚上的胃。

其實!不只在紐約擁有「早餐女王」美名的餐廳搶攻台灣市場,曾被夏威夷美食評鑑雜誌《檀香山》讀者,票選為第一名早餐的夏威夷名店的Moena Cafe去年也登台,而店內最高人氣的「夏威夷漩渦鬆餅」,使用自製醬料在現煎鬆餅上畫上一圈圈漩渦,層層相疊後再搭上水果等澎派配料,登陸日本原宿後,更被日媒大讚為「夏威夷NO1鬆餅」,在日本同樣掀起風潮,台灣分店,除了提供高人氣的鬆餅外,還會有各種夏威夷餐點等。
Moena Cafe夏威夷漩渦鬆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arabeth’s Taiwan#早餐#早餐女王#莓果鬆餅#桃園#中壢#Moena Cafe#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18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