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人氣又療癒!超萌主題餐廳 最紅是這10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6:11

萌勢力爆發,主題餐廳一家家開!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搜刮了10間,網友討論度最高的「主題餐廳」,讓你拍不停,打卡到手軟!
 
現在的餐廳比的不只有食物,連裝潢和設計也是競爭的面向,以下幾間主題餐廳除了具備一定水準的餐點,但更令人愛不釋手的是超萌主題造型的設計與裝潢。

 
 

1.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好累喔~不想上班」相信聽到這句話大家就猜的到是誰了!,以蛋黃哥為主題推出《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不管是桌椅、牆壁、廁所等地方,都可以看到蛋黃哥的身影,就連餐點也擺設成蛋黃哥躺在盤子裡的樣子,讓人捨不得吃!也因此成功拿下討論度最高的寶座。
 
▲圖/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

2. 查理布朗咖啡(Charlie Brown Cafe)
查理布朗咖啡是全球知名的主題餐廳,2015 年首度進軍台灣開設全國第一家分店,至今在網路上依然有不小的知名度,店內除了查理布朗、史努比之外,他們的好朋友們也都齊聚一堂,陪伴消費者度過可愛的午後時光。
 
 

3. Hello kitty Shabu shabu
 Hello kitty Shabu shabu整體的風格偏向日式的裝潢與擺設,從裝飾到餐具及火鍋料等小細節,都可看到 Hello kitty 的蹤影,如果你是 Hello kitty 的忠實粉絲,絕對會忍不住尖叫,連自己吃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第4至10名分別為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航海王餐廳 ONE PIECE Restaurant、拉拉熊咖啡廳 Rilakkuma Café、CRAFTHOLIC Café 宇宙人主題餐廳、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LINE FRIENDS Cafe & Store、醜比頭的秘密花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溫度計#主題餐廳#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查理布朗咖啡#Hello kitty Shabu shabu#拍照#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80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