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神級名媛甜點」下周開幕!店家:還沒決定日期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2:48

紐約必吃甜點品牌Lady M,1月12日在晶華酒店開設外帶專櫃後,吸引不少愛吃甜點的粉絲,另外也決定將在東區開幕一家旗艦店門市,落腳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最近網路上瘋傳下周開幕的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不過致電詢問後,店家回應並沒有釋出這樣的訊息,詳細開幕時間也還沒有確定,且下周真的沒有要開幕。

有「全球神級名媛甜點」美譽的「LADY M」將在台灣設立有內用座位的旗艦店,近日也被發現店家裝潢已經完成,白色的大理石牆面,感覺充滿質感也相當氣派,而這也是繼新加坡、香港之後,第3間Lady M亞洲專賣店,根據店家指出,2月14日僅出借場地給精品品牌使用,並沒有公開開幕訊息,粉絲們可得再等等。

 

其實Lady M台灣首家門市在1月12日農曆春節前開幕,落腳在之前有過合作的晶華酒店,但僅設立外帶服務專櫃,提供有原味經典千層蛋糕、抹茶千層蛋糕、起司雲朵蛋糕、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栗子核桃蛋糕、草莓海綿蛋糕,6種口味,且只能現場排隊購買。

圖/Lady M Cake Boutiqu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ady M#甜點#旗艦店#開幕#國父紀念館#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73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