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燈會1/30開幕 千米煙火炫麗登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23:53

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即將在30日、大年初三開幕,今年(2017)的煙火秀特別有看頭,從愛河、碼頭,延伸到西子灣的「大港花火秀」,沿著長1千公尺的防波堤佈設煙火,長達20分17秒的煙火秀,搭配主題音樂,讓大家視覺、聽覺帶來新的震撼。


 

沿著高雄西子灣走,除了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外,高雄大港花火燈會也選在西子灣登場,即將在30日大年初三開幕,將從愛河碼頭延伸到西子灣的大港花火秀,1千多公尺的煙火廊道,以「幸福雞立」為主題。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曾姿雯:「市民朋友我們的民眾,來觀賞煙火的民眾,都可以用同步收聽音樂的方式欣賞我們的花火。」

新年要有新創意,今年高雄燈會主辦單位還特地設計主題音樂,搭配煙火施放,要滿足民眾視覺和聽覺的享受。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丁允恭:「下載APP後使用耳機來聽,可以同時在享受煙火,也能感受到音樂之美。」

除了高空煙火,2月4日和11日還有萬人提燈大遊行,除了西子灣、旗津、還有星光親水公園,有多個景點提供民眾賞燈,而往年提燈遊行都會有來自各國的姊妹市相挺,還有市長全家總動員,今年更是加碼長達20分17秒的煙火秀,代表2017年新年新希望,要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燈會藝術節#煙火秀#主題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61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