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美食挑戰徵求最愛米食 台灣米糕入列


發佈時間:2016/10/2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5:02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全球米食料理形形色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最新#CNN美食挑戰(#CNNFoodChallenge),徵求網路饕客分享最愛的國民米食。台灣出生,現居蒙特婁的Eva Wang力推米糕。

●台灣米糕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IG(Instagram)饕客Eva說,台灣米糕是她最愛的米食之一,尤其是寒冷日子裡最渴望的療癒食物。

南台灣風格的米糕,是1碗有嚼勁彈牙的米糕,上面有肉燥、魚鬆和小黃瓜,通常會搭配1碗四神湯解膩。

●馬來西亞椰漿飯
 

大馬美食部落客Baby Sumo推薦她最愛的國民美食椰漿飯(Nasi lemak)。椰漿飯是把米和椰奶、香蘭葉同煮,附上一盤參巴辣椒醬(sambal)和炸鯷魚、花生。煎蛋和肉等配菜則隨君所愛。

●緬甸紅燒豬肉飯

住在波特蘭的IG客Pauline Chan Lewis分享了令人忌妒的美食,就位於她家附近餐廳的緬甸紅燒豬肉飯。

●印度香飯

印度清奈(Chennai)旅遊部落客謝蒂(Madhu Shetty)在推特上分享她最愛的印度米食,是她在勒克瑙一家小餐館Idris Ki Biryani吃到的印度香飯,也是她目前為止吃過最美味的米食。

●有機米食

米食鑑賞家李維拉(Aiah Rivera)告訴CNN,她喜歡有機糙米。李維拉推文表示:「我坐在俯瞰產出這些稻米山頭的餐廳內用餐。」
 

●新加坡海南雞飯

推友寇芙德(Esther Kofod)表示,她願意為海南雞飯專程飛到新加坡。

●希臘菠菜燉飯

網友梅格西(Megsy)和杜摩(Tommo )力推希臘菠菜燉飯 (spanakorizo),並以「一口就讓你一切拋諸腦後」的希臘料理最高讚美詞,來形容希臘菠菜燉飯的美味。

●脆米餅
 

有網友力推脆米餅。CNN記者幽默表示,如果推友Live Less Ordinary可以成立1個以脆米餅為國民美食的國家,大家應該很樂意申請成為首批公民。(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米糕#米食#CNN美食挑戰#CNNFoodChallen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540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