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開跑!手指餅乾、大腦蛋糕挑戰饕客膽量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12:31
10月31日是萬聖節,不少飯店推出許多應景菜色,用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
10月31日是萬聖節,不少飯店推出許多應景菜色,用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

10月31日是萬聖節,每到這個節日大小朋友們都會開一場變裝PARTY,用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有飯店業者就推出變妝活動,前3名可以獲得免費的自助餐券。


 

神旺飯店提前在10月29日舉辦「妝魔作樣」變裝PARTY,只限小朋友參加,只要拿到前3名將可獲得「伯品廊」自助吧餐券1張,另外為迎接萬聖節,餐廳現場將以霓彩光影打造神秘的迷幻氛圍,還有許多驚喜又搞怪的餐點,像是以番茄醬和黑橄欖做成的「鬼臉PIZZA」、鮮彈花枝丸搭配髮菜的「魔法小丸子」、造型特殊的「鬼手指餅乾」、「綠蝙蝠」等。



晶華酒店則是為萬聖節推出限定下午茶,雙層甜點架中,鹹甜點各半,鹹點有鮭魚塔塔、迷你龍蝦三明治、鴨肝派等,南瓜蛋糕、眼球造型甜點、精靈小鬼造型的蒙布朗蛋糕穿插其中,還有南瓜湯、南瓜派等應景菜色,讓下午茶餐點也充滿節慶氣氛。
 



另一家君品酒店在10月21日至10月31日推出「愛麗絲遊闖萬聖節」,將奇幻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結合萬聖節鬼魅氛圍,把可愛風和鬼魅氣氛結合再一起,有充滿夢幻的愛麗絲佈置,現場提供萬聖主題道具,還有驚悚的餐點,像是「頭破血流蛋糕」,用翻糖呈現大腦外觀,頭殼則是以巧克力製作而成,搭配上擬真的髮菜頭髮,放在甜點餐檯供客人自行取用,讓民眾切下蛋糕同時也挑戰膽量。

圖/神旺飯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應景#甜點#下午茶#變妝#神旺飯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1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