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瘋吃龍蝦!3家專賣店報你知


發佈時間:2016/09/2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6:41
有一家業者決定搶進美食一級戰區,在信義區百貨中展店,開幕時間為9月28日。
有一家業者決定搶進美食一級戰區,在信義區百貨中展店,開幕時間為9月28日。

來自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後成為排隊美食,就連台灣人都被吸引,不少遊客更是特地飛到日本品嚐,掀起一股龍蝦堡風潮,今年初首度有業者在南京商圈開賣龍蝦堡爆紅,7月份暑假時又有業者在東區開店搶客,如今又有一家業者決定搶進美食一級戰區,在信義區百貨中展店,開幕時間為9月28日。


 

專做水產貿易進口的柯老闆,看準民眾對於龍蝦三明治的熱愛,今年初首度在南京商圈開「龍波斯特lobster.foods」,進口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省的活體硬殼龍蝦,每一隻龍蝦的重量都經過嚴格挑選,大約在550至650公克之間,老闆說表示這個層級的龍蝦肉質緊實彈牙,比一般市面上使用的波斯頓龍蝦更好吃,而龍蝦堡部分也可以自由選擇一隻或半隻,除了龍蝦堡之外,還有龍蝦湯、龍蝦義大利麵、龍蝦沙拉、龍蝦PIZZA等多元料理。



另一家開在仁愛路四段巷弄中,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Le Kief 樂吉」,只賣龍蝦堡且店面沒有位置,以外帶為主。老闆Seven表示因為老婆很喜歡龍蝦堡,所以開了這家店,但在台灣的龍蝦堡往往只提供半份或更少的份量,因此店裡的龍蝦堡提供一整隻龍蝦的份量,塞滿整個麵包,料多實在,比一般市面上的澎派許多。
 

至於即將在9月28日信義區展店的「CAPTAIN LOBSTER」,目前已架設官方粉絲團,宣傳文宣上寫著「風靡東京」,加拿大龍蝦產地直送,有網友表示期待,不過也有網友留下1星的評價,質疑店家玩文字遊戲,宣傳過了頭,但店家也表示,龍蝦堡確實曾在東京造成大轟動,而他們也只是希望將日本的美食引進台灣,並沒有想要誤導消費者的意思,但這也說明台灣人瘋吃龍蝦,才有業者不斷拓點開店搶商機。

圖/CAPTAIN LOBSTER龍波斯特 lobster.foods TaiwanLe Kief 樂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蝦堡#日本#台灣#龍波斯特lobster.foods#Le Kief 樂吉#CAPTAIN LOBST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188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