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吃不夠!來這10家頂級燒肉繼續吃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2:34
中秋連假恰巧遇到颱風,許多互外烤肉活動因為安全問題而取消,讓不少民眾覺得太掃興,不過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為大家選出10家網友推薦的燒肉名店。
中秋連假恰巧遇到颱風,許多互外烤肉活動因為安全問題而取消,讓不少民眾覺得太掃興,不過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為大家選出10家網友推薦的燒肉名店。

中秋連假恰巧遇到颱風,許多互外烤肉活動因為安全問題而取消,讓不少民眾覺得太掃興,不過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為大家選出10家網友推薦的燒肉名店,其中榮獲第1名的就是,以有小鮮肉帥哥提供「壁咚」服務而聞名的「約客頂級燒肉」。


 

位在東門捷運站附近的「約客頂級燒肉」專賣澳洲A9+和牛、有豬肉界勞斯萊斯封號的「伊比利豬肉」,另外像是牛舌類、上選牛小排、特選橫膈膜、老饕們最愛的「肋眼」都是招牌,強調用料高檔,不使用切肉機,找來日本師傅手工現點現切冷藏牛肉,更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小鮮肉型男「壁咚」服務,讓女顧客臉紅心跳,頂級食材加上話題,果然成為網友討論度第1。


▲圖/大腕燒肉專門店

 
同樣主打頂級燒肉店,第2名是東區的「大腕燒肉專門店」,走的是日式和風風格,只有一圈吧台座位,除了提供一般肉質的肉品外,也賣澳洲A9+和牛還有澳洲和牛冠軍的A10等級,只要搭配海鹽、線魔山葵和蒜片食用,每天限量提供;第3名為「胡同燒肉」,非常重視與饕客們的互動,點餐前會熱心介紹菜色,上肉後親切指導如何燒烤,不只全台灣北中南都有分店,甚至紅到上海、南京、廈門等都吃得到。


▲圖/老乾杯信義店


▲圖/Moe燃 炭火燒肉 本店

第4到10名分別為老乾杯、新橋燒肉屋、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 Moe燃炭火燒肉、牧島燒肉專門店和樂軒究極和牛燒肉。

主圖/胡同燒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秋#烤肉#燒肉店#約客頂級燒肉#大腕燒肉專門店#胡同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7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