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認識歐爸?來這體驗韓「hunting bar」文化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1:26
這家位在信義區的韓式餐廳「燒酒一杯」,8月7日才剛開幕,老闆之前住在韓國,所以才想把很受韓國年輕族群的hunting bar文化引進台灣。
這家位在信義區的韓式餐廳「燒酒一杯」,8月7日才剛開幕,老闆之前住在韓國,所以才想把很受韓國年輕族群的hunting bar文化引進台灣。

其實韓國的夜生活相當豐富,在當地有一種hunting bar 文化,有的男女會分開排隊入場、有的是直接請服務生告知想認識的桌號,結合了好友聚餐和聯誼的模式,現在有台灣的韓式餐廳業者,同樣引進了這這樣的hunting bar文化,讓用餐的消費者可以透過桌邊平板和隔壁桌的客人傳訊息,甚至併桌,還能運用平板玩小遊戲,業者之後也會舉辦單身hunting party,讓大家一邊吃美食、一邊交朋友。

這家位在信義區的韓式餐廳「燒酒一杯」,8月7日才剛開幕,老闆之前住在韓國,所以才想把很受韓國年輕族群的hunting bar文化引進台灣,老闆也透露店裡常常有韓國朋友前來用餐,希望透過這樣的文化,讓餐廳變成台灣和韓國朋友更加認識的地方。

 



除了引進韓國的hunting bar文化外,不定期會舉辦DJ演出活動,當然也提供有不少創意美食,老闆推薦帶有辣度且熱騰騰的的「韓式辣魚卵湯」就是韓國人喝酒時很愛搭配的一道餐點,魚卵煮熟後口感非常特別,湯頭中還有魚片、豆芽和蘿蔔;另外還有一樣創意美食「鮮奶油起司辣炒雞薄餅」,內餡中可以吃到扎實的辣炒雞塊以及滿滿的起司,配上道地韓式辣醬、甜滋滋的蛋糕鮮奶油,是韓國最新的創意吃法。


 



想喝酒放鬆,餐廳裡也提供很特別的西瓜燒酒,將真材實料的西瓜汁混合韓國燒酒,讓燒酒中散發水果香氣,另外還有加入水果的特製調酒,口感酸酸甜甜很適合女生飲用,大部分都以韓國燒酒為基底,有加入藍柑橘酒、柑橘優格口味的「小鴨醉了」,還有加入新鮮鳳梨、蘋果、草莓、藍莓等的彩虹水果冰沙調酒,讓台灣食客不僅能品嚐韓國美食,還能體驗韓國文化,享受不一樣的用餐氛圍。



韓國人愛喝燒酒,另一家位在東區216巷的韓式餐廳「POCHA」,主打韓式熱炒,引進韓國特別的飲酒文化,像是韓國人開瓶喜歡用筷子、湯匙,又或是結合燒酒和啤酒的炸彈酒,紅醋結合燒酒成了紅醋酒,也有透過表演方式將啤酒製造出氣泡等,藉由表演、遊戲讓客人在吃熱炒的過程中,還能輕鬆體驗韓國飲酒文化。



餐點上則是有台灣少見的韓式「雞爪鍋」,來自韓國的辣醬配上雞爪,超級夠味,另外像是部隊鍋的辣度也硬是比一般韓式料理店要辣,店家說在韓國就是這種辣度,堅持原汁原味來台,不只醬料部分,連鍋具和圓桶椅子也是從韓國來台和韓國熱炒店使用的一模一樣,隨著在台灣的韓式店家越來越多,業者不只打出創意菜色,也將韓國文化帶進台灣。

圖/燒酒一杯_SojuHanja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unting bar#韓國#燒酒一杯#聯誼#併桌#燒酒#飲酒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8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