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再開抹茶甜點店 30公分高聖代吸睛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2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22:36
「一〇八抹茶茶廊」為新開店推出新菜單,其中一款超過30公分高的聖代很受歡迎,用了黃豆粉蕨餅、抹茶果凍、白玉、抹茶霜淇淋、抹茶薄餅、抹茶長條棒、鮮奶油等10幾種食材堆疊出來。
「一〇八抹茶茶廊」為新開店推出新菜單,其中一款超過30公分高的聖代很受歡迎,用了黃豆粉蕨餅、抹茶果凍、白玉、抹茶霜淇淋、抹茶薄餅、抹茶長條棒、鮮奶油等10幾種食材堆疊出來。

抹茶甜點在台灣很受歡迎,也讓2014年首度進軍台灣的北海道抹茶甜點店,至今在台灣開出第4家分店,9月12日進駐信義區商圈,更特別設立吧檯區,研發出5款抹茶調酒,另外還推出新品「108 Matcha Bar特級聖代」,超過30公分高度的聖代非常吸睛。

來自北海道旭川的抹茶甜點店「一〇八抹茶茶廊」,在9月12日於信義區開幕,店內的抹茶甜點堅持使用來自京都的宇治抹茶,同時也為新開店推出新菜單,其中一款超過30公分高的聖代很受歡迎,用了黃豆粉蕨餅、抹茶果凍、白玉、抹茶霜淇淋、抹茶薄餅、抹茶長條棒、鮮奶油等10幾種食材,堆疊出來,成為店裡人氣招牌甜點。

 



不只如此,這家抹茶店更研發出5款抹茶調酒「108抹茶蜂蜜啤酒」、「108抹茶卡魯哇咖啡奶酒」、「108抹茶抹茶鹹狗」、「108抹茶抹茶梅酒」、「108抹茶特級調酒」,其中「108抹茶蜂蜜啤酒」用了來自苗栗的蜂蜜,搭配微辣的麒麟初榨啤酒;「108抹茶抹茶鹹狗」則是用了現榨的葡萄柚汁,加入伏特加,再倒入宇治抹茶,杯緣上還特別塗上抹茶鹽提味,目前調酒類飲品僅限內用,還設置了吧檯區座位,讓抹茶控體驗日式微醺風味。

 

 
圖/一〇八抹茶茶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〇八抹茶茶廊#抹茶#抹茶調酒#信義區#聖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