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道地!日迴轉壽司登台 8成進口食材

記者 陳乙杉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9:13

又有新的日本美食來台,連鎖壽司搶進台北中山北路,號稱食材有8成是日本海運來台,也因此價格比日本當地來的高,不過不只賣壽司,店裡還賣拉麵和沙拉炸物,利用不同菜色要PK台灣連鎖壽司品牌的均一價。

點選電腦螢幕等待2分鐘,音樂提醒你趕快把迴轉壽司拿下桌,日本連鎖壽司品牌進軍台灣,號稱道地口味,但明明在日本換算台幣一盤只賣30元,這裡賣40元,怎麼價格沒有原汁原味?

 

日本壽司業者寺內順一:「因為進口食材的關係,所以免不了加關稅,價格會比較貴。」

原來是號稱包括魚貨、醬料、甜點,百分之80的食材從日本海運來台,成本只能轉嫁消費者,不過菜色有變化,不只一般壽司,從炸雞、薯條、沙拉,甚至還有現煮拉麵能點,跟本土連鎖壽司品牌比拚,日本品牌分成3種價位,價格相對高一點,而台灣則是每盤均一價。

消費者:「這邊有肉類壽司、還有冰淇淋啊,台灣品牌吃飯的時間就不用等那麼久,去就馬上有位置。」
 

其實這家店來台前有作功課,台灣人愛吃迴轉壽司,光是台北品牌店超過10家,他們特別選在中山北路上,就是看準離最近的台灣對手車程得花5分鐘以上,不正面硬碰硬,甚至中山北路上能抓住周邊上班族和家庭客,找好地段試水溫,先搶占一席之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鎖壽司#海運#食材#迴轉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41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