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千隻金魚超壯觀! 遊東京日本橋必去展覽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1 20:27
日本橋舉辦的「ART AQUARIUM 水夢金魚」展覽,是不少遊客、日本民眾不可錯過的特展。
日本橋舉辦的「ART AQUARIUM 水夢金魚」展覽,是不少遊客、日本民眾不可錯過的特展。

日本江戶時代時常常有武士、富商飼養金魚,讓金魚成了一種觀賞魚,另外在夏日中也有不少慶典有撈金魚活動,讓欣賞金魚成為日本人夏日納涼的一種文化,現在就有藝術家將不同種類的金魚,一共8千隻,放入精心打造的水族箱中,搭配華麗的燈光投射,讓金魚看起來更加夢幻,目前在日本橋舉辦的「ART AQUARIUM 水夢金魚」展覽,是不少遊客、日本民眾不可錯過的特展。


 






 

由藝術家木村英智所策畫的金魚水族藝術展覽,比起過去幾年更加盛大,過去最多只用了5千隻金魚,今年則是更勝以往在整個展覽中用了8千隻金魚,用了各種不同的容器來盛裝金魚,像是以日本手毬為設計的球型「手毬水族箱」、超大蓮花造型的「蓮花水族箱」、屏風造型的「屏風水族箱」等,也有不少大大小小的藝術水缸就展示在遊客眼前,搭配不同顏色的燈光、光線折射和音樂,看著金魚從容優游在水缸裡,享受一場視覺繽紛的饗宴,感受日本夏日涼爽之意。









除了可欣賞金魚的泳姿外,7點過後水族館也會開始販售雞尾酒與日本酒等,讓遊客享受夏日清涼的悠閒時光,另外日本金魚藝術10周年展,即將在9月25日畫下尾聲,展覽將轉往金澤地區,在金澤21世紀美術館繼續展出。


 

藝術水族館Art Aquarium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9月25日為止
展出地點:COREDO室町1,4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橋#東京#金魚#展覽#視覺饗宴#特展#金魚水族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73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