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淇淋+可拿滋 超夯下午茶1日限量20個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5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22:00
搭上寶可夢風潮,最近有冰淇淋店和可拿滋甜甜圈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甜點「可拿滋冰淇淋」,只在9月10日至30日間販售,限期20天,每天限量20個,成了最近網友熱愛的下午茶甜點之一。
搭上寶可夢風潮,最近有冰淇淋店和可拿滋甜甜圈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甜點「可拿滋冰淇淋」,只在9月10日至30日間販售,限期20天,每天限量20個,成了最近網友熱愛的下午茶甜點之一。

搭上寶可夢風潮,最近有冰淇淋店和可拿滋甜甜圈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甜點「可拿滋冰淇淋」,只在9月10日至30日間販售,限期20天,每天限量20個,每天會有3至4種可拿滋口味,口味有草莓、OERO等,也看準寶可夢熱潮,每天約提供10個寶貝球造型可拿滋,加上一球冰淇淋、巧克力彩米或可可圈等配料,看起來繽紛又吸睛,成了最近網友熱愛的下午茶甜點之一。


 

源於美國的甜點「Emack & Bolio's」冰淇淋店,目前在泰國、香港等都有分店,全球世界有超過35間,今年5月初登台展店,地點在台北誠品信義店內,除了用各種繽紛色彩的甜筒吸客外,現在更和Cronutt可拿滋甜甜圈業者合作推出「可拿滋冰淇淋」,在可拿滋甜甜圈裡夾上Emack & Bolio's冰淇淋,目前店內約有31種冰淇淋口味可以任選;也搭上寶可夢風潮,還準備有寶貝球造型的可拿滋。



此外在大安區的「2口串酒」也提供了吸睛的繽紛奶昔,有如紐約的瘋狂奶昔,目前有3種口味,香蕉巧克力、草莓牛奶、蘋果牛奶,配上繽紛的巧克力、焦糖、棉花糖、巧克力棒、鮮奶油等,另外也可以自己DIY選擇想加的配料及奶昔口味,繽紛夢幻讓少女們搶拍,打出在台灣也喝得到紐約人氣飲品。
 

圖/Emack and Bolio's Taiwan2口串酒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淇淋#Emack & Boli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96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