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饕客才知道!「1鴨9吃」體驗不同風味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7:27
華泰王子大飯店以片皮鴨聞名,此次推出「九華全鴨匯」,此為匯集一隻鴨中從頭到尾,除了將整隻鴨用「片、煮、蒸、滷、烤、炸、涼拌」烹調方式,推出九種料理。
華泰王子大飯店以片皮鴨聞名,此次推出「九華全鴨匯」,此為匯集一隻鴨中從頭到尾,除了將整隻鴨用「片、煮、蒸、滷、烤、炸、涼拌」烹調方式,推出九種料理。

秋天到來,除了吃秋蟹之外,俗語說「秋高鴨肥」,意思是秋季時節正是鴨肉最肥美的季節,因此有飯店業者研製全鴨料理「九華全鴨匯」,組成「一鴨九吃」,用「片、煮、蒸、滷、烤、炸、涼拌」烹煮方式,一次讓饕客品嚐9道料理。

華泰王子大飯店以片皮鴨聞名,此次推出「九華全鴨匯」,此為匯集一隻鴨中從頭到尾,除了將整隻鴨用「片、煮、蒸、滷、烤、炸、涼拌」烹調方式,推出九種料理,分別為:蔥麥雙餅片皮鴨、涼拌海蜇鴨胗寶、養生藥膳漬掌翅、滷炸風味鴨首拼、鹹酸菜辣炒鴨腸、麻辣鴨血豆腐煲、野菌起司鴨肝盞、鴨肉蝦皮砵仔糕,最後一道可由慢火陳皮鴨骨粥或芥菜精燉鴨骨湯擇一,集精華於一桌。

 



台北君品酒店的「頤宮」中式料理餐廳,有老饕必吃的「脆皮先知鴨」,嚴選1台斤重、僅生長28天的宜蘭小北鴨,加入多種中藥材醃製2天,接著放進傳統中式烤爐中燒烤約40分鐘後風乾,上桌前再淋上熱油保持外皮的爽脆,甚至且連骨頭都能一起吃下肚。


 

台北神旺飯店「潮品集」中餐廳,則是使用宜蘭產北京鴨種,推出期間限定「雙蘋風味片皮鴨」,時間只到9月底,主廚以廣式掛爐烘烤方式料理,廣式手法多了填料燻香的步驟,去除了鴨肉特有的腥騷味,再搭配青蘋果與紅蘋果一起入口,清爽果汁帶來令人驚喜的口感,另外也可以搭配甜麵醬或泰式酸辣醬。

圖/華泰王子大飯店、台北神旺飯店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鴨子#烤鴨#1鴨9吃#華泰王子大飯店#君品酒店#神旺飯店#頤宮#潮品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31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