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燒肉!裝潢風格噱頭戰 「杏鮑菇牆」搶客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20:38
圖/TVBS
圖/TVBS

台中大大小小燒肉店,數量已經多達90家,但燒肉市場還是沒飽和,今年又有多家創意集團投入燒肉戰場,除了食材要新鮮,店內裝潢風格更成了拚業績的重點,有店家把跟小孩手臂一樣粗的杏鮑菇,擺滿一整面玻璃櫥窗,也有店家走工業現代風格,燈管、天花板設計線條分明,更符合都會商業的俐落感,而業者表示,現在每個月的業績都能成長百分之20,距離中秋節還有半個月,但訂位民眾已經超過7成。

透明玻璃櫥窗,內容物有夠吸眼球,杏鮑菇拿出來一看幾乎比小孩手臂還要粗,什麼店菇類擺了整面牆。燒肉店把杏鮑菇當成了裝飾品,要吃直接拿一朵,剪個幾刀就能放上鐵盤跟肉一起烤,主打新鮮食材看的見。

 

消費者:「裝潢很不錯很漂亮,食材又新鮮,佈景跟吊燈之類的,我覺得滿一致性。」

燒肉店裝潢擺設噱頭多,不再侷限單一傳統,像這一家又走不同風格,工業現代風,燈管天花板牆壁線條分明,看起來更有都會商業的俐落感。另一家日本料理店轉型燒肉店,號稱全台最大海鮮燒烤市場,還有夜景專屬的露台燒烤區,只是台中大大小小燒肉店超過90家,但2016年又再多了好幾個創意餐飲集團加入燒肉戰場。

燒肉業者何店長:「燒烤部分比較適合大眾,是一個新世代的不一樣的餐飲服務。」
 

燒肉業者薛經理:「假日基本上晚上的話,翻桌率大概在3次到4次。」

台中燒肉市場夠大,中秋節前半個月預定人數已達7成,業者1個月營業額5百萬,業績成長百分之20,更有計畫開分店,要提升翻桌率不只食材新鮮,裝潢擺設有亮點,才能在競爭中成為民眾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肉店#競爭#裝潢風格#拚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76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