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住夏天尾巴!票選全台最佳10大泳池飯店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12:17
晶華酒店頂樓的露天溫水游泳池,走熱帶島嶼風格,四周都是綠意盎然的植物,彷彿置身度假海島。
晶華酒店頂樓的露天溫水游泳池,走熱帶島嶼風格,四周都是綠意盎然的植物,彷彿置身度假海島。

許多人喜歡出國享受度假氛圍,不過若是最近沒有出國打算、假期不夠、預算不夠,其實在台灣也有幾家非常有度假氛圍的泳池飯店,由網路時事網站統計,網友們最愛的泳池飯店就是台北中山區的晶華酒店。

位在中山區的晶華酒店,頂樓的露天溫水游泳池,走熱帶島嶼風格,四周都是綠意盎然的植物,彷彿置身度假海島,除了泳池之外,室內還有三溫暖烤箱,也曾獲富比世旅遊指南評選台北必去的飯店泳池,果然拿下網友票選第1名。

 



第2名是2013年開幕的寒舍艾麗酒店,因位在信義區裡,擁有可以近距離欣賞台北101的戶外泳池,不少遊客喜歡在這裡穿著比基尼、泳衣和台北101合照,這裡的夜景也相當迷人,甚至有網友會特別選在跨年夜入住,好好享受煙火秀。


 

第3名是近期入選知名旅遊網站所票選的全球豪華飯店,同樣位在信義區的「W飯店」,10樓屋頂的戶外游泳池,擁有自己的池畔沙灘,底下就是車水馬龍的信義區,可以一邊欣賞城市景觀,一邊在躺椅上悠閒的曬太陽。



第4至10名分別為墾丁夏都沙灘酒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飯店、 台中兆品酒店、台北君悅酒店、裕元花園酒店、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和嘉義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圖/Regent Taipei 晶華酒店台北W飯店Humble House Taipei 寒舍艾麗酒店Shangri-La Taipei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晶華酒店#台北#泳池#飯店泳池#度假#寒舍艾麗酒店#W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89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