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搜北中南創意紅豆餅 蛋炒飯、OREO餅乾都能加!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2:02
「紅豆餅」不只有常見的紅豆、奶油口味,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些瘋傳的人氣車輪餅,有甜有鹹,口味超特別。
「紅豆餅」不只有常見的紅豆、奶油口味,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些瘋傳的人氣車輪餅,有甜有鹹,口味超特別。

「紅豆餅」不只有常見的紅豆、奶油口味,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些瘋傳的人氣車輪餅,有甜有鹹,口味非常特別,像是有巧克力香蕉、青醬OREO,就連控肉、咖哩、蛋炒飯都變成餡料;還有業者在外觀上做變化,將抹茶、紅麴、竹炭等加入麵糊裡,讓餅皮的顏色更繽紛,同樣掀起話題。


 

台北內湖路一段737商圈中的口福車輪餅,口味非常台式, 除了有鮪魚、咖哩口味,竟然連控肉也成了內餡,裡頭包入兩塊滷豬肉,還可以讓客人選擇肥肉或是瘦肉,讓擔心發胖的女性消費者也可以嚐嚐看,成了附近的排隊美食。



在台中的紅豆餅店「INO Ice」也非常有創意,原本是家手工冰淇淋專賣店,後來開始在店內販售獨創口味的車輪餅,有「法式培根鮮蝦」、「辣味鮪魚起士」、「芋頭黃金鹹蛋」、「抹茶紅豆黑糖麻糬」、「巧克力奶油 OREO」等,還會依季節推出限定口味,像是在冬季曾推出「卡士達奶油草莓」口味;目前每天都沒有固定口味,也會不定期更換,而且店家用料大方,每個紅豆餅內都有滿滿餡料,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還有一家位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附近的虎技紅豆餅也很特別,將蛋炒飯包進紅豆餅內,其他還有韭菜冬粉、咖哩馬鈴薯、高麗菜等另類口味,除了新奇、好吃之外,還能填飽肚子,已成為虎尾科技大學的校園人氣美食。 



南部也有業者出奇招,在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的「不識紅豆餅」,推出10多種口味,其中「巧克力OREO」口味,將一整片餅乾和巧克力整個加進紅豆餅, 吸引不少熱愛甜食的消費者,有創意的老闆還會不定期研發新口味,像是巧克力香蕉、青醬OREO等,也嘗試加入當季水果像是酒漬櫻桃、草莓等,都受到消費者歡迎。



除了在口味上推陳出新,屏東一家紅豆餅專賣「豆廚子」,在餅皮上玩創意,將抹茶、紅麴、竹炭加入麵糊裡,讓傳統餅皮顏色改變,做出綠色、紅色、黑色的餅皮,顏色繽紛也被民眾稱為是台版馬卡龍,在當地竄出知名度。

圖/737口福車輪餅INO Ice虎技紅豆餅不識紅豆餅美術本舖豆廚子 紅豆餅專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豆餅#創意#口福車輪餅#INO Ice#不識紅豆餅#虎技紅豆餅#豆廚子#OREO#蛋炒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97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