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蹟?聖母像顯靈「落淚」 宿霧小教堂一夜成名

記者 馮珮汶 宿霧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相傳早期航海家麥哲倫登陸宿霧,將十字架獻給當地居民後,殖民時期進而帶動當地發展,因此無論歷史文化、飲食甚至宗教都深受西班牙影響,也是亞洲最大、唯一的天主教國家。到這裡一定要來趟教堂巡禮,因為就連鄉村小鎮的教堂,歷史都可達3、400百年,建築仍保留的相當完整;其中在宿霧南部的「Mama Mary's Church」在當地可說是頗負盛名,當地居民篤信,每逢假日必湧入大量人群,成名原因就是因為這裡的聖母瑪莉亞像曾經「當眾落淚」顯神蹟,吸引眾多信徒。
 
 ▲▼宛如中世紀古堡的「Mama Mary's Church」因傳聖母落淚顯靈,在當地頗富盛名,至今仍持續擴建。
 
位於宿霧Sibonga區的這座Mama Mary's Church,規模相當大,而且持續擴建當中,遠看就像一座城堡一般,得先走過長長的階梯、穿越長廊方能抵達。相傳多年前的一天當信徒正一如往常祈禱時,眼前的聖母瑪莉亞像突然間顯神蹟,不僅緩緩往前飄出來,還落下神聖淚珠,此後聲名大噪引起全球關注,當然信徒也就跟著趨之若鶩希望能再親眼見到這難得景象。 
 
▲▼教堂一旁博物館內展示了許多信徒還願所捐贈的物品,旁邊也有信徒排隊等著虔誠禱告。
 
除了主要的教堂正廳以外,旁邊其實延伸出一大區塊,滿滿的玻璃櫥窗內裝的全是信徒還願後將物品放置在此,以感謝聖恩;像不少人就因為神蹟顯現治癒腳傷,因此物品中不乏輪椅、拐杖等、還有學生會長途跋涉而來,只求考取好成績,因此也可看到許多書包、文具以及感謝信等等。 
 
 
 
當然,在教堂側邊也有蠟燭讓信徒許願,這座宛如城堡的壯觀建築,目前側邊、入口草皮也都在擴建中,每當假日也吸引了各地天主教徒前往朝拜。其實菲律賓人可謂相當虔誠的天主教徒,1億人口當中有9千萬都是教徒,新生兒在出生一個月內就必須去教堂受洗,這裡的居民幾乎都無欲無求、相當樂天知命。
 
▲▼進入教堂切記不可穿著過短的短褲或是無袖,記得帶件外套遮擋;側墊可供信眾點蠟燭祈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宿霧#教堂#天主教#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063

0.0333

0.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