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對驚嚇破百!快要掉下去 傾斜55度的懸崖飛車

記者 馮珮汶 宿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9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rown Regency Hotel提供
 
這樣極限的體驗,你敢挑戰嗎?來到菲律賓第二大都市宿霧,除了逛街、度假村戲水還要玩什麼?絕對不要錯過市中心Crown Regency飯店的「Edge Coaster」,在高達38層樓的邊緣體驗傾斜達55度的邊緣觀景車,驚嚇指數絕對高達5顆星。
 
▲▼飽覽宿霧市美景,38層樓的懸崖飛車絕對是最好的另類體驗。
 
在宿霧市中心的這間老字號飯店Crown Regency Hotel,進入大廳時還不覺得有什麼稀奇,但「樓上」可是有許多鼎鼎有名的遊樂設施。搭電梯直達38樓,窗外美景盡收眼底,這時若覺得在裡頭看不過癮,不妨來搭乘這座「Edge Coaster」,來場超刺激的高空體驗。
 

這輛架在飯店38樓邊緣的「觀景車」,一次可搭載2位乘客,單軌繞行飯店一周大約5-10分鐘的時間,一次可將宿霧市區、遠處雲霧繚繞山巒的美景盡收眼底。
 
▲▼可以自己手動控制傾斜角度,最多可達55度。
 
在座位中央有一個把手,乘客可以「手動」向前推,此時車體也會跟著往前傾斜,最多可達到55度斜角,途中僅僅靠著一根安全桿維繫你與地面之間的距離,就像整個人要往前摔落一樣。傾斜的角度、時間都可以隨著乘客喜好調整,也可以飽覽高達130.84米的宿霧美景,就算再不怕高的人,坐上去都會放聲尖叫。
 
▲▼若膽子不夠大,也可選擇較溫和的37層樓Sky Walk。(圖/Crown Regency Hotel提供)
 
若膽子不大的你,若許可以考慮挑戰驚嚇指數3顆星的「Sky Walk」,在飯店37層樓外圍,沿著毫無圍欄、遮蔽物的透明步道走一圈,還有專屬攝影師幫你拍攝各種角度的照片。同樣高達126.55米的高度,穿上專用安全裝備,在工作人員引導下慢慢的在高空中「散步」,途中經過透明步道,彷彿像孫悟空一般踩在空中消遙自在,還能看到底下泳池的旅客,不過鮮橘色的裝備、加上頭頂的固定繩索,裡面同行觀看的旅人不免打趣說:「還真有點像是犯人在外面放風,只差沒有發抹布擦玻璃了!」
 
 
 
>>>更多菲律賓旅遊新聞請點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宿霧#菲律賓#雲霄飛車#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67

0.0499

0.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