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江戶前天丼 CP值爆表排隊也甘願


發佈時間:2015/11/09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東京有不少美食吸引許多台灣遊客專程跨海來品嚐,但是如果為了一碗丼飯,排隊時間至少一個小時起跳呢?日本橋就有這樣一碗CP值爆表的天丼,不僅有炸蝦、花枝干貝、溫泉蛋,甚至還有比人臉還要長的穴子魚,份量驚人又美味,讓人甘願排隊也要吃到它。


山珍海味擺齊,最後淋上祖傳獨家醬汁,CP值爆表美食上桌了。

排隊天丼社長金子真也:「來呦,天丼上桌,請享用。」

號稱東京最夯的排隊天丼,只要循著香得讓人快投降的胡麻油味道,就在日本橋的巷弄裡。

日本遊客:「之前有吃過,非常好吃就想著還要再來。去過其他分店,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決定到本店來排隊。」

台灣遊客:「因為這家店不管是在雜誌上還是在網路上都很有名氣,所以一直都很想要過來。」

讓台灣饕客跨海也甘願來排隊,究竟是一碗什麼樣的天丼這麼厲害?

排隊天丼社長金子真也:「店名金子半之助用的是我祖父的名字,想要傳遞出屬於江戶子的概念,就是超值又豪爽,就是價格超值、份量豪邁,然後加上我祖父最重視的美味。」

就是這一尾比人臉還要長的穴子魚,店家最講究的美味招牌,每天從築地市場由行家處理好第一時間新鮮直送。

排隊天丼社長金子真也:「來挑選穴子魚最重要的一件事,自然就是鮮度了,如果是死魚的話,不管怎麼處理都會有異味。」

不僅重視食材鮮度,愛吃更懂得吃的金子社長更以創意組合食材,發揮驚人的相乘效果。

排隊天丼社長金子真也:「一邊吃的同時把我們獨創的這個溫泉蛋,把它挖開之後讓蛋黃流出來,跟飯一起攪拌。」

而這一小片澄黃柚子皮,更為天丼帶來畫龍點睛神效,因為有了它就可以消除吃天丼的油膩感,而且還帶有柚子清香,本店特別獨沽一味,選擇就只有天丼這麼一碗,因為金子社長相信以腦袋做生意,想的只會是數字,但用的如果是心,自然只想著該怎麼樣才能端出最好的食物給客人,這份心意才是江戶前天丼的真正價值。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品嚐#丼飯#美味#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