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租套房危險多!辨認合法旅宿 教你2撇步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2:15
出門在外旅遊,選住宿學問多,不過若是住到非法的旅宿不僅沒有保障、還可能有安全疑慮。觀光局也呼籲近期就推動「旅宿證號 安全check-in」,除了呼籲消費者養成旅宿安心住、正確的訂房習慣外,也傳授辨認小撇步,讓旅人能夠住的安心玩得愉快。
 
為了提醒並宣導消費者選擇合法旅宿,以及正確訂房應注意事項,觀光局聯合全國合法旅宿業者,成立「旅宿認證聯盟」,推動旅宿登記證編號,即日起凡是合法旅宿,都須在官網、廣告宣傳內容明顯處標示「旅宿證號」。消費者選擇旅宿時,也能用這2招辨識合法旅宿,第一是訂房前查證號、第二是在check-in時看標章,住宿前多一份確認旅宿證號的動作,更能清楚選擇安全又優質的旅宿環境。
 
另外反擊非法日租代言人阿喜,與觀光局合作,針對校園學生族群發起「認證時代─校園贊助計畫」,即日起至10月31日,只要在活動網頁上填寫支持合法旅宿的創意宣傳方式,並且在校園與網路社群曝光支持合法旅宿的資訊,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的社團贊助金,限量10個名額。鎖定校園學生、背包客、年輕族群,即日起在全國100所大專院校校園內,也可看到支持旅宿證號、安全check-in的宣傳,呼籲民眾不要為了省小錢住非法日租套房,以免出問題沒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租套房#觀光局#旅宿#合格標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527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