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巫毒甜甜圈開幕 一週2天24小時不打烊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年就傳出美國波特蘭超人氣的「巫毒甜甜圈(Voodoo Doughnut)」即將來台,如今終於在松菸小巷中正式開幕,品牌創辦人貓爸爸與雀斯特地來台灣站台同歡,台灣店和波特蘭本店一樣走的是搞怪風格,最受歡迎的搞怪口味就是培根楓糖甜甜圈,甜鹹口味挑戰消費者的味蕾,更特別的是週五和週六兩天不打烊,成為台灣第一間24小時營業的甜甜圈店。

▲▼「巫毒甜甜圈(Voodoo Doughnut)」開幕了,品牌創辦人貓爸爸與雀斯特地來台灣站台同歡。

 

▲▼開幕首日店內、外都是滿滿的人潮。

 

(左 上)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洞洞環甜甜圈」、(右上)若喜歡巧克力甜甜圈,則可吃「古怪三重奏巧克力」、(左下)「台北甜甜圈」,甜甜圈中裝滿卡式達醬,再淋 上美國楓糖漿,寫上台北地標「101」字樣、(右下)最熱銷的招牌甜點「培根楓糖甜甜圈」,在美國一天可以賣出1500個,鹹甜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店內有40多種口味,未來還會繼續增加,暫定週五和週六兩日24小時營運,未來也考慮比照美國本店天天24小時的營運方式。店內招牌的「培根楓糖甜甜圈」和「巫毒娃娃甜甜圈」,考量台灣人不習慣美國甜度,甜度都有稍稍降低;另外「古怪三重奏巧克力」,由巧克力蛋糕甜甜圈、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球組成,口感層次豐富;還有外型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洞洞環甜甜圈」,甜甜圈上淋的是香草醬,搭上水果口味的圈圈麥片,色彩超繽紛。

可拿滋「Cronutt」其實是可頌(croissant)跟甜甜圈(donut)的縮寫,結合了可頌和甜甜圈的口感。(圖/Cronutt臉書粉絲團)

 

同樣來自美國的甜甜圈,還有開在東區巷弄中的可拿滋甜甜「Cronutt」,在紐約非常火紅,而可拿滋「Cronutt」其實是可頌(croissant)跟甜甜圈(donut)的縮寫,結合了可頌和甜甜圈的口感,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美式甜甜圈,在網路上已掀起網友的討論熱度。

美式甜甜圈店Krispy Kreme今年夏天也首度推出酷淇淋系列。(圖/業者提供)

另外還有一開幕便大排長龍的美式甜甜圈店Krispy Kreme,剛開幕時甚至還出現專門替人排隊的打工族,隨著開幕熱潮過去,也不定時推出限定款甜甜圈,在造型、口味上都不斷推陳出新,今年夏天也首度推出酷淇淋系列,在鬆軟的原味糖霜甜甜圈上加了霜淇淋,再淋上巧克力醬、草莓醬和焦糖,企圖在競爭激烈的美式甜甜圈市場中殺出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菸#巫毒甜甜圈#開幕#美式甜甜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60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