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出國!走一趟百貨公司 長崎蛋糕、澎湖名產一網打盡


發佈時間:2015/01/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甜點、海鮮、調味料等一直都深受台灣人喜愛,台灣百貨超市因此和日本長崎縣合作,讓大家免出國就可以買到在地甜點、烏龍麵等;另外也有百貨業者邀請到澎湖在地達人,端出澎湖非吃不可的在地美味,像是仙人掌酥、石蚵麵線等;另外在信義區一家百貨公司則斥資千億,集結全球15家甜點品牌,打造亞洲最大的「夢幻甜點主題樂園」。


▲長崎小姐和赫赫有名的「長崎蛋糕」。


▲日本長崎縣政府與知名超市city’super合作,推出「長崎風味物產展」。


▲長崎縣豐富的海鮮物產。

知名超市city’super睽違4年,自2010年和長崎縣合作後,再度舉辦「長崎風味物產展」,說到長崎首先聯想到赫赫有名的「長崎蛋糕」,帶有粒粒鮮明的砂糖口感就是最大特色,另外因為長崎縣過去以貿易港聞名,擁有許多豐富的海鮮物產,像是魚板、小魚乾、干貝等都是最推薦的。


▲澎湖在地達人推薦的伴手禮,(前)仙人掌酥(後)澎湖手作蛋捲。

▲到了擁有豐富海產的澎湖,必吃一盤石蚵麵線。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則舉辦「澎湖美食物產展」,推廣澎湖在地豐富的海產及人文資產,端出全國唯一的「澎湖優鮮」優良水產標章的鮮蚵、塩小管等,另外還有澎湖在地達人推薦的必買伴手禮,澎湖傳統糕點「黑糖糕」、「傳統鹹餅」,還有澎湖仙人掌做成的「仙人掌酥」,另外還有以澎湖特產珊瑚加工製成的墜鍊、手環等菊島風首飾,要讓大家感受離島風情。


▲不只引進各大甜點品牌,更打造超吸睛的巨型蛋糕。


▲日式的野菜甜點「菠啾花園」。

信義區百貨ATT 4 FUN去年則是引進全球15家甜點品牌,像是韓國超人氣甜點「Humpty Dumpty」、日式的野菜甜點「菠啾花園」,另外也將整個樓層重新裝潢,園區內也有旋轉木馬、玻璃杯水池以及愛麗絲水幕投影等嶄新的設計,甚至還能讓顧客坐在咖啡杯座椅中享用下午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甜點#city’super#ATT 4 FUN#新光三越#長崎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3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