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午茶「鹹食派」看過來!咖啡廳主推燒肉捲、鹹派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55

嘉義縣新港鄉一間咖啡廳,位在奉天宮附近,下午茶主推鹹食,手工製作的燒肉捲以及鹹派,都是顧客的最愛,連咖啡也很不一樣,結合當地特產,推出加醬油或是麻油的口味,讓客人喝了直呼意外無違和感,真的好特別。

圖/TVBS

 
蒜末洋蔥熱油爆香,加入豬絞肉,肉香混和洋蔥甜味,再倒進特調醬汁,香氣瞬間瀰漫整間店。

別懷疑,這兒是咖啡廳,主打鹹食,這款美式燒肉捲,超受歡迎,全程手工製作,放入烤箱,烘烤至酥酥脆脆。

顧客:「洋蔥的甜味跟豬肉的甜味合在一起,然後再加上薑味,就變得很順口,也不鹹,很鮮甜。」

 
餡料飽滿豐富,一口咬下還會流下肉汁,這間咖啡店就位在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附近,除了肉捲,還有這款鹹派,也很熱銷,形狀像披薩,厚實的口感,成了下午茶的鹹食首選。

顧客:「在新港地區,可以吃到這麼特別的鹹派,我覺得真的很不一樣,鹹派裡面有豬肉洋蔥蛋跟起司,吃到它的風味。」

顧客:「形狀很像披薩,不過裡面的配料,滿豐富的!」

圖/TVBS

有鹹就要有甜,融合新港在地特色,他們家的咖啡,口味超特別。

咖啡店業者張欽智:「鄉下孩子小時候嚇到,都會去收驚,會有符水,上面會有香灰,那個香灰的概念,其實就是保平安的概念。」

撒上芝麻,就像是符水上的香灰,這杯平安咖啡,很有意涵,不過另外這一杯,別的地方還真的沒喝過。

咖啡店業者張欽智:「嘉義的蕃茄切盤,除了裡面有醬油之外,有薑有糖,那我們把這個概念,融入到這一杯飲品裡面。」
 

顧客:「就是一剛開始你就會覺得很怪欸,打開一個新宇宙,可是越喝就越順口,有那個醍醐味。」

圖/TVBS

咖啡裡加薑加糖,還加了醬油,喝起來意外無違和感,客人一喝上癮了。

咖啡店業者張欽智:「我們在產品的設計上,結合了相當多新港在地特色,來到咖啡店喝到咖啡之外,可以透過咖啡店的產品,看到更多新港不同的面貌。」

結合當地特色,推出的品項與眾不同,走自己的路,鹹食成為特色,擄獲饕客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午茶#豬肉#咖啡#咖啡廳#洋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