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差旅遊多個選擇!高雄首間酒店式公寓 下樓就有頂級法餐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0:15
大片落地窗採光開闊。(圖/葉韋辰攝)
大片落地窗採光開闊。(圖/葉韋辰攝)

酒店式公寓就是以公寓的格局提供酒店式的管理,多數提供房客自己的廚房、洗衣機就如同租了一個公寓一樣,不過酒店式公寓通常提供短租1-3個月以上,特別是差旅客群比起飯店僅有一房間,會較喜歡這種「家」的感覺,旗下擁有高雄晶英酒店的御盟集團,開出高雄第一間酒店式公寓「御盟國際驛館」,館內4間餐廳同步開幕也提供健身房,給消費者一站式的服務。

御盟國際驛館從客服、餐飲、維安、房務等皆來自御盟集團。(圖/御盟集團提供)

 
御盟國際驛館從客服、餐飲、維安、房務等皆來自御盟集團・晶英國際行館一線服務團隊,並由同屬集團的永添藝術ALIEN Art執掌藝術與視覺設計,構築全館為藝術感知體驗的時尚居所。
 
以沿路寬76公尺的開闊櫥窗、中古世紀歐洲列柱為外觀設計,還有樟樹林立的林蔭步道,驛館由三棟秩序方整的建築體組成。

樂居56坪起,兩房兩廳兩衛。(圖/葉韋辰攝)

全館總共161戶,房間則以樂居(56坪起/兩房兩廳兩衛)、旅居(62坪起/三房兩廳兩衛)及逸居(72坪起/四房兩廳三衛)的寬敞空間規劃。
 

廚房廚具、餐具一應俱全,甚至有BOSCH 烤箱。(圖/葉韋辰攝)

一打開門視線直通陽台,大片落地窗採光開闊,客廳提供智慧電視,可登入自己的串流帳號使用,廚房廚具、餐具一應俱全,甚至有BOSCH 烤箱,陽台則有獨立洗衣機、升降曬衣架。客廳則連結用餐區,餐桌除了可以用餐也可進行商務會議。

餐桌除了可以用餐也可進行商務會議。(圖/葉韋辰攝)

館內以四季規劃4間餐廳,《SS Bar春・宇宙星空酒吧》以「春生」為視覺設計概念,融合聲光及視效設計的宇宙大爆炸為主題的影音牆,象徵宇宙能量匯聚透過億萬年演化而生,入口設有540根紅銅管組成金屬反射牆, 結合雞尾酒及葡萄酒吧,並設有VIP Lounge多功能包廂及半開放式包廂。《SS Pâtisserie夏・精品甜點珠寶》以亞特蘭提斯湛藍石紋大理石地坪演繹夏日沁涼的海岸線,空間的沙漆牆面呈現漸層米色砂岩層的自然流線感。由擁有五星級酒店豐厚資歷的甜點主廚Chef Laurent Delcourt領軍,以精品珠寶櫃概念呈現優雅法式甜點,及開放式廚房供賓客挑選每日新鮮現做品項。
 
《SS Bar春・宇宙星空酒吧》。(圖/御盟集團提供)

《AW Restaurant秋・星級現代法餐》運用大量色彩鮮明的楓紅與黃杏色,及層次豐富、紋理細緻溫暖的夏沐樹石大理石。由遊歷英、美、亞三大洲,並榮獲五顆米其林星級的行政總主廚Chef David Chauveau掌舵,以正統法餐為出發,強調食材原味、同時兼具有機健康的烹調概念。《AW Café冬・極光咖啡館》空間整體設計概念為「純白雪地」,以不銹鋼材質傢俱及設備,營造冬日冷色調的視覺感受。食材皆由行政總主廚Chef David自在地供應商精選,以「自然有機輕食」為主軸,結合法式優雅基因與星級手藝,供應精選咖啡、沙拉輕食、主廚湯品、現做法式可麗餅與冰淇淋。
 
行政總主廚Chef David Chauveau(右)、甜點主廚Chef Delcourt Laurent(左)。(圖/御盟集團提供)

御盟國際驛館是高雄第一間也是唯一的酒店式公寓,其餘皆為飯店,若談長住30天方案,實際上要價也要4萬至7萬之間。至於台北的酒店式公寓則多可只入住1日,長柱則要和業務另談。如位於中山區的六福居6月前連續住4晚,都會景觀套房專案價1萬4800元、晴美公寓酒店每晚3699元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式公寓#飯店#酒店#御盟#建設#出差#商務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4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