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在無邊際泳池看日出!阿里山英迪格1晚破萬 4大房型搶先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09:37
睽違30年終於又有飯店在阿里山地區開幕。(圖/葉韋辰攝、阿里山英迪格提供)
睽違30年終於又有飯店在阿里山地區開幕。(圖/葉韋辰攝、阿里山英迪格提供)

旅客上阿里山遊玩,有多久沒有住過又新又高檔的酒店了呢?睽違30年阿里山上終於有新飯店開幕,尤其又是台灣海拔最高的國際品牌酒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將於12月18日開放試營運,由於日前先行開放明年3月櫻花季訂房,1晚破萬元的房價引起話題,《TVBS新聞網》記者搶先於試營運前到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開箱,不過提醒民眾頂樓設施,包含阿里山地區唯一的無邊際泳池、酒吧和健身房都要等到農曆過年前才會完工。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預計於12月18日起開放試營運。(圖/葉韋辰攝)

阿里山風味的英迪格酒店 台灣藍鵲伴你入眠


 
接待櫃檯則以神木意象呈現。(圖/葉韋辰攝)

要進入大廳得先沿著四方竹漫步,挑高空間以竹林景緻穿插,末端的燈光宛如星空,接待櫃檯則以神木意象呈現,穿越幾何造型的隧道,設計燈光和音響,身歷其境感受穿越楓樹林的婆娑、聽見搗小米的聲音與台灣藍鵲的鳴叫。

23坪單臥室套房2間,擁有270度環景超強景緻。(圖/葉韋辰攝)

酒店擁有84間山景客房與套房(包含1間無障礙客房),座落在5個樓層中,每一間客房都擁有私人陽台,並配備戶外沙發/座位,由於從東北面向東南方,大部分的客房都能從房內或陽台上欣賞日出景緻。

 
選用Serta舒達床墊。(圖/葉韋辰攝)

總有4種房型,11坪的精品房一共70間、13坪豪華房6間,其中包含沙發床可以加床,開放式套房則是5間同樣有沙發床,至於23坪單臥室套房2間,擁有270度環景超強景緻。

台灣藍鵲化身為床頭夜燈。(圖/葉韋辰攝)

客房以鄒族文化與台灣藍鵲為設計巧思,床頭的楓葉飾板、雲海/編織地毯、獵人風迷你吧櫃子都以紅、藍色設計,有2種不同的客房視覺;走廊中有台灣藍鵲指引客房方向,也化身為床頭夜燈。浴室空間將編織紋理融入在牆面,並把螢火蟲意象點綴在牆上。

部分房型有 apaiser單體浴缸。(圖/葉韋辰攝)

選用Serta舒達床墊,配備小美犀智能管家與 Harman Kardon Soundbar 音響;迷你吧免費提供多款迎賓飲品、Nespresso膠囊咖啡機、阿里山高山茶搭配藝術家林炎霖的紫灰志野茶具;浴室皆採乾溼分離設計,配備TOTO免治馬桶、hansgrohe衛浴設備、部分房型有 apaiser單體浴缸、瑞士沙龍級Valera吹風機,同時為全台首家使用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沐浴備品的酒店。
 

館內餐廳「小米」餵飽你 從自助早餐到Fine Dining


1樓餐廳名為 ton’u kitchen粟。(圖/葉韋辰攝)

餐飲服務部分,1樓餐廳名為 ton’u kitchen粟,ton’u是鄒語小米的意思,也是過去鄒族的主食之一,設計團隊以滿滿的小米裝飾圍繞著座位區,營造出慶典的氛圍,也象徵食滿豐收。集結嘉義特色小吃、阿里山在地食材與鄒族料理等特色。戶外規劃座位區,天氣晴朗時適合露天的早餐約會,一旁設計有浪漫的求婚台。ton’u kitchen粟餐廳斥資百萬引進有烤箱界法拉利美譽的西班牙國寶級Josper烤爐,設置在開放式廚房餐台區。

ton’u kitchen粟於晨間提供「自助式早餐」。(圖/葉韋辰攝)

ton’u kitchen粟於晨間提供「自助式早餐」,最有特色的餐點即是嘉義人口味「白醋涼麵」,在細扁麵混合美乃滋和麻醬。另有內含有雞肉絲與雞肉片的「雞肉飯」、肉臊飯以及北港土豆仁油飯。
 

午餐採定食風格,兩種套餐同時供應。(圖/葉韋辰攝)

午餐採定食風格,兩種套餐同時供應,「原鄉三味定食」有魚炊飯、山筍赤味噌湯、麻竹筍豬肉角煮、季節生魚片、白山葵手作豆腐、明太子四角豆沙拉與漬物,至於「阿里山茶薈」則是苦茶油蘆花雞配金萱茶飯、刈菜筍干蛤仔湯、蜜紅茶樹豆燉豬腳、山當歸醉蝦、佛手瓜苦茶油煎蛋、豆腐龍鬚菜沙拉與阿里山醬筍。

晚餐走Fine Dining演繹「鄒族原味」。(圖/葉韋辰攝)

晚餐走Fine Dining演繹「鄒族原味」,主餐可選嘉義究好豬戰斧、竹崎蘆花雞腿、森林就地取柴(SRF極黑牛),另外包含獵人包搭配酒蒸海螺、真鯛蒿燒·醬筍、網絲豬肉捲等菜色。

酒店同時規劃宴會與會議空間,包含153平方米的ehohamo神話宴會廳,適合中小型會議、商務宴客、尾牙宴會…等,ehohamo在鄒語為神話之意,也有說故事的意涵,象徵在此舉辦的每場宴會,是專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hufu獨立在1F戶外的hufu氛饗亭。(圖/葉韋辰攝)

 
另外鄒族過去習慣在家的外頭建造一座hufu,能讓鄰居們交流分享彼此資源的涼亭。鄒語hufu也是分享的意思,獨立在1F戶外的hufu氛饗亭,是一個82平方米的「分享空間」,擁有開放式廚房、獨立廁所、大型液晶螢幕,並設計可全開式的玻璃拉門,適合定製晚宴、品酒饗宴、餐飲講座。
 

1泊1食1.5萬、假日需住3天2夜 挑戰消費者荷包深度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預計於12月18日起開放試營運。(圖/葉韋辰攝)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預計於12月18日起開放試營運,試營運期間頂樓設施包含’a veo veo yu酒吧、景觀戲水池、水療池、健身房與觀星平台暫不開放,預計在2023年農曆春節前夕全面營運啟用,因此春節期間入住的旅客就可以使用館內所有設施。

阿里山英迪格距離高鐵嘉義站距離約90分鐘。(圖/業者提供)

由於阿里山上的土地取得不易,加上會被要求提出環境評估計畫,阿里山英迪格酒店耗費6、7年時間,20億台幣打造而成。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總經理傅潤沛表示,阿里山是國內外旅客指名造訪的景點之一,阿里山除了五奇美景:日出、日落、雲海、山林、鐵道之外,同時也是賞櫻、賞楓與賞螢聖地,最重要的是在地歷史底蘊風采與獨特的鄒族文化,更是阿里山與眾不同之處。

她指出,酒店是雲嘉南地區第一座黃金級綠建築,期許能帶來旅遊新氣象,同時增加在地就業機會、吸引青年返鄉,呼應英迪格酒店品牌的鄰間文化、與鄰里共生,同時展現洲際酒店集團的待客之道。

阿里山英迪格與知名景點相對位置圖。(圖/業者提供)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台18線)57.6公里處,海拔高度約1280公尺,位在像是蛟龍盤踞的阿里山山脈支稜上,突出的山崗宛如龍頭,這也是此處「巃頭」美名的由來。巃頭可眺望玉山群峰,天氣好甚至能看見南橫的山脈;此區域的氣候也十分適合茶與花卉生長,也能看見雲霧繚繞的茶園與蘭花園美景。

試營運期間推出「無盡藏專案」,入住精品房含ton’u kitchen粟餐廳晨光早餐每房1萬5099起,每房再送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入園門票2張。目前聖誕節、跨年元旦假期與農曆春節詢問度最高,入住精品房含ton’u kitchen粟餐廳晨光早餐每房2萬2000起,一泊二食(含ton’u kitchen粟餐廳晨光早餐與無盡藏晚間套餐)專案每房28,000起。另提醒民眾,如果遇到周末、連續假日,館方認為阿里山周邊需要花費一定車程,因此三天兩夜更能玩得盡興,因此一次須預定兩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酒店#阿里山#英迪格#洲際酒店集團#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20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