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搭公車睡覺「敲到額頭」爆血!嚇歪:沒想到這能當凶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08:00
許多人都會在通勤時間補眠。(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會在通勤時間補眠。(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通勤時都會把握時間小憩補眠,沒想到竟因此撞到頭破血流!一名女子分享,近期搭公車回家時,在車上睡著了,結果頭意外撞到窗邊的邊角,讓她當場大爆血,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宋燕旻驚爆嚴重車禍 需住院兩週網安慰「好好休息」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當天下班後她搭公車回家,因為太累了想藉機補眠,就按照慣例把手肘靠在窗邊,怎料撐著撐著,頭突然很用力的晃了一下,額頭大力撞上窗邊的鐵條,讓她痛到忍不住扶額頭。

原PO搭公車打瞌睡,意外撞到窗角。(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喝醉忘還Ubike…男星見驚人數字嚇傻:高鐵來回都有找

 
原PO說其實在公車打瞌睡時常常撞到頭,頂多就是瘀青而已,結果這次她拿開手一看,發現掌心竟全是鮮血,嚇得她趕緊找衛生紙,好在隔壁座位的乘客即時遞上衛生紙,才趕緊把血止住。

女子掌心都是血,讓她嚇歪。(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原PO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表示傷口雖然很長,但幸好深度不深,不縫也沒關係,然而經歷這樣的事情,她仍心有餘悸感嘆,「該去拜拜,從沒想過公車內部這麼危險,瘀青摔倒都遇過,爆血是第一次」。

網友見狀也紛紛回應,「哇塞,也撞太大力了吧」、「好恐怖,你一定撞超大力」、「我撞過頂多瘀青,看來你真的很累,流血成那樣」、「可能邊邊已經有老化跡象變得銳利,剛好大力一撞就變成這樣,或者原本就有小傷口?」、「哇!真的要小心耶!回家要好好消毒傷口唷」、「這樣會受傷?也太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搭公車#打瞌睡#窗角#額頭#撞到頭#爆血#流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9

0.2243